omniture

创响宣布基于其杀伤功能增强的抗ILT7单抗成立了Celexor Bio

2023-09-21 21:00 2996

圣地亚哥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创响生物 (Inmagene Biopharmaceuticals, 下简称“创响”),一家全球化、临床阶段、专注于免疫和炎症疾病领域的新药研发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与 Aditum Bio (下简称Aditum) 合作,创建 Celexor Bio (下简称Celexor),一家利用清除病理细胞的机理治疗自身免疫和炎症疾病的新药研发公司。 Celexor 是基于创响的 IMG-018 产品成立的,该产品是一种靶向免疫球蛋白样转录物 7 (ILT7) 的单克隆抗体,具有超强清除 pDC的功能。

根据协议条款,Celexor 获得了 IMG-018 的全球开发、制造和商业化的独家权利,创响将获得首付款和最高可达 2.87 亿美元的开发和销售里程碑付款,以及未来产品的销售分成。 此外,创响还将获得 Celexor的部分股权。IMG-018 将更名为 CLXR-901, 交易预计将于本月底 完成。

创响首席执行官王健博士表示:“Aditum由具有丰富药物开发经验的制药行业领导者创立,是一家的业绩卓著的风险投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 Aditum 达成合作,基于IMG-018成立Celexor,这也展示了创响在开发具有创新性和差异化的候选药物方面的强大能力。”

Aditum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oe Jimenez表示:“Aditum Bio 独特的公司孵化模式使我们能够加速新药的开发,我们期待着将这种有前途的潜在疗法带给适合的患者。”

消息来源:创响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