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欧家居惊艳亮相2023巴黎设计周,六位全球时尚名流把家搬来了

巴黎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7日至9月10日,致欧家居首度走进2023巴黎设计周,携两款全新系列化产品亮相,匠心打造了一场名为"THIS IS US"的沉浸式时尚家居特展。本次展览邀请了六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家居生活名流,将他们独具个性的家居空间一隅搬进了地处巴黎核心街区的展厅,为全球消费者送上一场囊括国际多元生活场景与前沿家居设计趋势的审美愉悦体验。


开幕式:多元生活理念的融合

巴黎设计周总监Franck Millot先生开幕致辞及嘉宾合影留念
巴黎设计周总监Franck Millot先生开幕致辞及嘉宾合影留念

巴黎时间7日,致欧家居在巴黎设计周的特展"THIS IS US"正式开幕。作为本届重点合作特展项目,巴黎设计周总监Franck Millot先生出席开幕酒会并致辞,战略合作伙伴Amazon及法国本地媒体代表均出席活动。本次参与展出家居空间的六位全球名流中,2022法国小姐及2023环球小姐法国代表Diane Leyre、意大利籍米其林大厨Denny Imbroisi及伊朗籍时尚博主Ghazal Farzaneh均出席现场,亲自邀请到场嘉宾参观他们真实的生活空间,并表达其对于美好生活的个性主张。致欧家居CEO宋川先生与产品副总裁李昆鸿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活动,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

当全球名流遇上SONGMICS HOME

本次特展最具匠心之处,就是将六位全球时尚名流真实的家中一角,真实一比一地还原在展厅现场。相较于向参观者直接介绍当下家居设计风格趋势,这种方式能带给他们更多情感共鸣与沉浸体验。

在现场,你可以亲自迈入法国小姐Diane充满艺术情调的慵懒卧室,留心观察她钟爱的家居配色与软装搭配,想象她是如何在此迎接每一天的清晨;亦可以走进意大利籍主厨Denny家中最自豪的畅饮空间,欣赏他从各地收藏得来的珍藏美酒,他喜欢在这个不甚宽敞的空间邀上三五好友举杯共聚,还会尝试许多独创的调酒小试验;感受伊朗籍时尚博主Ghazal在法国家中布置的灵感空间,想象她在偌大的穿衣镜前,来回踱步尝试不同穿搭方案,直至打造出一套最完美造型的模样;近距离观察到英国短毛猫Narnia和伙伴们的冒险探索游乐园有哪些配置,给它最喜欢的吊桥拍张照,分享给你家中的毛孩子;体会中国籍家居生活博主Chantal在繁忙工作之余,斜靠在洒满阳光的躺椅上,从精心布置的阅读空间中找到精神绿洲并获得内心平静;了解法国籍斜杠青年Jeremy在会计师与独立摄影师双重身份之外,是如何用一个多功能的工作游戏台,释放挥洒摄影创作的灵感,同时徜徉在电竞游戏海洋中获得心灵的疗愈。

六大展示空间及产品结构展示台
六大展示空间及产品结构展示台

借着此次致欧家居来到巴黎的契机,我们想带你领略身边人真实的家居环境。通过对不同风格生活方式屋中一角的实地探索体验,参展人可获得一些国际新锐家居设计理念的灵感启发,从而更轻易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家。

好设计能兼顾审美与实用

本次特展共有两款系列化产品与观众见面,分别是为猫咪精心打造出的梦想乐园Clickat、细腻皮革结合精巧缝线彰显品位的ECHO。致欧家居产品副总裁李昆鸿先生,向大家介绍系列化产品时提出了"CONNECT"的概念,他认为,"每一个系列,就是一个故事。将单一产品联系在一起,形成家族性归属,将综合提升公司品牌识别度与消费者体验。"

Clickat Collection的设计创作起源于养猫家庭的真实生活痛点。单一的猫玩具或休息设施难以全面满足宠物日常的需求,如何与既定家居风格匹配且不会占据较大空间,打造出让毛孩子和主人都满意的完美乐园呢?带着这个疑问,致欧家居宠物品牌Feandrea团队充分走访调研了多国养猫家庭,同时深度研究不同的房屋结构和猫咪行为习性,精心打磨出Clickat系列,可根据实际需求任意搭建、拆装、组合、拓展,同时兼具家居风格高匹配性与坚固耐用性。

Clickat系列
Clickat系列

ECHO Collection代表了致欧家居在传统技艺元素以及当代设计美感的有机融合,充当连接"过去-现在-未来"的纽带,记录并传承了人与人、人与环境、文化与文化之间的交织历程。整齐划一的精致绗缝线工艺,出现在丰满且细腻的皮革间,使该系列产品在视觉上具有舒适的冲击感,并赋予产品有温度的纹理质感,为家居空间增加时尚品味。

ECHO系列
ECHO系列

全球公益行在延续

此外,致欧家居将联合法国知名公益组织Emmaüs Défi共同开展一场公益关爱项目,该组织发展与传播总监Léa Genies女士出席现场活动并致辞,项目部经理Aurore Ruffier女士为公司授予官方捐赠证书。

公益组织Emmaüs Défi代表致辞及捐赠证书授予
公益组织Emmaüs Défi代表致辞及捐赠证书授予

特展结束后,致欧家居将把本次展出的全部展品捐赠给该组织,一同关爱支持贫困人群,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拥有更有尊严、更有质量的生活。此次公益行动,亦是致欧家居在2023年上半年联合One Tree Planted植树项目启动之后的爱心延续,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全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及人居环境改善。

SONGMICS HOME特展开放期间,吸引了众多巴黎行业名流、媒体朋友与时尚家居爱好者前来参观体验。前巴黎副市长、国家匠心联盟主席、市政府Atelier de Paris设计孵化中心基金会主席Lyne Cohen-Solal女士亲临现场,体验了ECHO系列单椅的舒适坐感,对两款在展的新品系列赞不绝口,不住与资深时尚行业专家、多家知名品牌时尚顾问Marco de Rivera先生交流。法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席Anne-Marie Sargueil女士与巴黎设计周官方合作媒体、法国知名杂志Intramuros主编Nathalie Degardin女士、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O官方趋势展位"What's New"策展人François Delclaux先生亦到场参观,高度认可了我们的展厅陈设与展会主题,纷纷留影纪念。

前巴黎副市长Lyne Cohen-Solal女士与资深时尚行业专家Marco de Rivera先生前来参观
前巴黎副市长Lyne Cohen-Solal女士与资深时尚行业专家Marco de Rivera先生前来参观

致欧家居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尊重并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多元文化的蓬勃发展,坚信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空间与生活方式。如今,我们的产品已走进2000多万个家庭,帮助他们轻松打造出梦想中的家。透过庞大的消费者心声我们发现,即便身处不同地域的生活环境、有不同的教育成长背景、从事不同的职业,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义呈现出一个共性,只有在家里你可以最舒适地做自己。作为家居行业出海品牌代表,致欧家居此次与巴黎设计周的碰撞,不仅彰显出一份中国品牌兼容并蓄的大国文化底色,也从侧面说明公司的设计水准飞速提升、现已进入国际前沿行列。

 

 

媒体联系:pr@songmicshome.com

消息来源: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