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介伙伴齐聚乐富园区,开启创富共赢新路径

杭州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5月31日,"聚势同行,创富共赢" -- 乐富创意集团与中介伙伴五月共创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乐富创意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乐富创意集团与中介伙伴们共同迎接创新与合作的重要时刻。

此次盛会汇集乐富创意集团高层领导、中介伙伴代表以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创富共赢的发展战略与机遇。通过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相约泰普森,开启共创之旅

活动开始前,中介伙伴们参观了泰普森集团总部大楼及泰普森世界展厅。参观过程中,中介伙伴们了解了泰普森控股集团的企业概况,其连续10年被列入"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户外家具出口连续10年位列全国第一,经营领域涉及户外休闲产业、文化创意、金融投资三大大板块,集团实力雄厚。

泰普森集团旗下的乐富创意集团是专业从事大型园区投资运营的集团。拥有乐富智汇园、乐富海邦园、乐富创意中心、中国莫干山·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等多个知名园区。经过深入细致的了解,为接下来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乐富创意中心项目
乐富创意中心项目

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仪式上对乐富创意中心项目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乐富创意集团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为中介伙伴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合作机会。与会代表们积极参与研讨,共同探索创新合作的新机遇。

震撼合作政策,齐心创富共赢

乐富创意集团隆重推出一系列旨在促进合作伙伴发展的政策措施。这些极具诱惑力的专属政策,将为中介伙伴们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激发创意设计产业的活力。

同时,乐富创意集团与多家中介伙伴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这些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提供更紧密的合作框架,共同开展创新项目、资源共享和市场拓展。通过共同努力,乐富创意集团和中介伙伴们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发展机遇。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政策发布和战略合作签约是乐富创意集团与中介伙伴们共同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创意设计产业的地位,促进产业链的协同发展,为行业创新注入新动力。

创意设计产业园区引领者

乐富创意中心项目是乐富创意集团继乐富智汇园、乐富海邦园之后重磅打造的诚意之作。园区地处拱墅区核心区域,规划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将为入驻业主们提供多个创意设计相关的设施和服务,包括创意办公空间、设计魔盒、秀场/展厅、设计微工厂、交易发布中心、新品展销中心以及综合性配套。

LOFT样板房
LOFT样板房

作为乐富创意集团旗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以政府为引导、以企业为主体、以平台为支撑、以市场为突破,集聚以广告创意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企业,形成"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创意设计产业中心。完整覆盖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智慧经济三大领域,打造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完美结合的文创全产业链条。

业主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创意人才、设计专家和行业领军者共同交流合作,开展创新项目和共享资源。这种跨界合作将为企业主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机遇和发展潜力。

层高5.4m,杭城罕见LOFT办公楼

乐富创意中心别于其他传统写字楼,为杭城市中心罕见的LOFT写字楼设计。其独特的项目气质、超高得房率也引起了会上中介伙伴的广泛关注。

LOFT办公空间以其开放式、通风明亮的设计风格而闻名,融合了工业元素和现代舒适,将为入驻企业创造了一个宽敞、独特、灵活多样、创意激发的工作环境。这里更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思维的聚集地,独特氛围将激发业主的灵感和创造力,与团队成员进行高效的沟通,共同推动项目的创新和发展。无论是创意团队、设计师还是创业者,都将在这里找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办公环境,为实现创意设计的突破和创新提供强大的支持,为梦想加速。

活动在答谢晚宴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乐富创意集团对中介伙伴们的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创富共赢的伟大目标。这次共创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为乐富创意集团与中介伙伴们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未来的共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消息来源:浙江乐富创意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