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誉加倍,中智囊括12项2023智享会供应商价值大奖

2023-09-20 16:35 2796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9月19日,2023智享会"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人力资源技术供应商价值大奖""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中智股份中智关爱通中智咨询中智保险经纪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喜提12个专项大奖,这也是中智历年来在该奖证体系中获奖类别最全、数量最多的一次!


中智股份荣获2023员工体验平台HR臻选供应商、2023薪酬管理外包HR臻选服务机构、2023体检与健康管理HR臻选供应商、2023招聘测评解决方案HR臻选供应商、2023残疾人招聘就业HR臻选服务机构、2023灵活用工-服务业HR臻选服务机构、2023灵活用工-白领岗位HR臻选服务机构。


中智关爱通荣获2023EAP HR臻选服务机构、2023弹性福利HR臻选供应商、2023员工激励与认可HR臻选服务机构。


中智咨询荣获2023领导力发展HR臻选服务机构。


中智保险经纪荣获2023健康保险HR臻选供应商。

以上奖项评选由中国高端、专业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甲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者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载誉前行,不忘初心。中智将持续以创新为驱动,以专业能力履行社会责任,承担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国家队角色,聚焦做强做优做大,于变局中不断开新局。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