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晨光亮相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助力公益高质量发展

2023-09-20 15:38 3430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于9月15-17日在深圳举行。在上海市民政局指导下, 上海晨光公益基金会在内的19家上海基金会代表团亮相展会,这也是上海地区首次组团参展。

以"上善若水、海纳百川"为主题,本次上海联合特展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社区营造、一老一小、科技创新五大板块,展现上海"向上向善"的现代化慈善成果,输出上海经验,引发广泛关注。


上海晨光公益基金会多年来关注乡村教育发展,现场展出金种子计划、美时美课计划、晨星的孩子等公益项目成果,同时也带来了晨光首款碳中和文具等产品,向公众传递"晨光,有温度的好文具"形象,更契合了上海展区"向上向善,让城市有温度,让生活更美好"的参展主题。


9月15日,慈展会开幕式现场,民政局相关领导莅临上海展区,对于"晨星的孩子"给予点赞肯定,指出其结合特殊儿童创作、大龄孤独症儿童劳动与乡村妇女非遗融合等概念,既带动了乡村振兴,也为大龄孤独症患者提供了工作机会。

同时,晨光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及伴手礼,盖一枚上海展区专属徽章,发朋友圈宣传,即可兑换一份爱心文具。活动广受好评,更是助力上海展区成为网红打卡点,三天累计接待上万人次。


中国慈展会是一场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盛会。晨光希望借此机会,与各地、各行业的公益伙伴相聚、交流、学习,共同为中国公益慈善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引领行业"向上向善"。晨光未来将持续深耕核心项目,关注乡村美育、特殊人群等领域,汇聚多方微光力量,温暖更多孩子的童年时光。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