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伊始,侬好晨光 2023-2024文具大赏限时亮相徐家汇书院

2024-01-02 18:04 6049

上海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海派文化的发源地和中西文化交汇地的核心区域,徐家汇书院与foo’mart東西公园在新年伊始之际,正式推出以“壹宜以意”为主题的一周年特别企划。作为扎根于上海的国民文具品牌,晨光携一众有温度的文具文创产品入驻徐家汇书院,带来“侬好,晨光”2023-2024文具大赏快闪活动,共同开启独具海派风格的新年新气象。


徐家汇书院foo’mart東西公园作为海派之源的新文化地标,秉持海派文化开放与创新的精神内核,打造出这个以海派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文化集合空间。作为上海在地文创品牌代表之一,晨光将展区打造成了一个放大版的文具盒,磁悬浮中性笔、橡皮、尺子、修正带……一个个创意十足的巨型文具装置“空降”活动现场,让人仿佛置身于文具的小世界中,不断吸引着来往观众驻足打卡,带来一场沉浸式的逛展体验。


在超大心愿本册区域,晨光特别设置了新年祈愿墙和“新年第一封信”打卡邮寄等互动活动,鼓励大家重温手写仪式感,用文字记录当下所想,希望在跨年之际,能将岁末回忆与新年期许一起打包,开启新一年的希望。


晨光每年投入超1亿元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在产品开发中前置消费者调研,着力为消费者解决使用痛点,产品设计包揽国际四大工业设计大奖。在本次活动现场,晨光展出一系列硬核书写神器。例如首创性在笔握处加入磁力缓冲装置,斩获德国iF奖的磁悬浮缓冲中性笔;拥有静音按动结构拒绝按动噪音,搭配超柔软硅胶握杆创新设计的“书写行家”;以秋日桂花为主题,搭载静音ST笔头和速干油墨的大馥大桂中性笔等兼具实力及颜值的文具产品,尽显国际一流的设计实力。


创立30多年来,晨光一直积极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用“有故事、有内容、有温度”的好文具,陪伴一代代中国消费者成长。基于对Z世代消费主力军的洞察,晨光通过与米菲、卡斯波和丽莎等国内外知名IP合作,丰富消费者的文创体验。

近年来,晨光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相关话题,本次活动带来了首款碳中和文具系列、“晨星的孩子”公益系列等多款产品,积极传递“一笔开启,绿色生活”的可持续理念,倡导更多年轻消费者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践行可持续理念,共创美好未来。


作为全球最大的文具制造商之一,晨光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用有温度的好文具展现海派文化魅力,点亮万千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为上海这座城市文脉的溯源与发展注入新能量。

活动时间:2023.12.26-2024.2.25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58号徐家汇书院1&B1层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