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签约中国国家自行车队 国风“哪吒”头盔亮相

2023-09-20 13:00 4731

北京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民族涂料品牌三棵树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并为中国自行车队的队员们精心设计了“哪吒”头盔,未来在巴黎奥运会等国际大赛中上,三棵树将陪伴中国自行车健儿们全力拼搏,为国家夺取更多荣誉。


多年来,中国一直努力在“自行车大国”的基础上进一步朝着“自行车强国”的方向迈进,自从里约奥运会夺金以来,中国自行车队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实力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在东京奥运会上,钟天使与鲍珊菊创造了女子团体竞速赛世界纪录,并获得了奥运冠军,极大鼓舞了国人士气。而在明年的巴黎奥运会上,中国自行车队也将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对于自行车运动员而言,头盔是最鲜明的特征,它彰显着士气,也凝聚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光芒。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在里约奥运赛场上,钟天使和宫金杰戴着“京剧脸谱”头盔率先冲过终点,夺取奥运冠军。

2020年东京奥运会赛场上,钟天使和鲍珊菊戴着“凤凰”头盔再次闪耀世界,站到最高领奖台。而在杭州举办的国际赛事上,人们将会看到自行车健儿们戴着三棵树设计的“哪吒”头盔为荣誉而战。


脚踩风火轮的哪吒,是中国神话中的少年英雄,被广大国人所熟知。他有着少年英姿的轻灵敏捷,也有不畏强豪的勇气和实力。哪吒的气质也与中国自行车队的果敢、轻灵、敢于拼搏的态度和精神不谋而合。


在三棵树的“哪吒”头盔设计中,正面为哪吒经典形象,身披混天绫;头盔正上方的中心位置,嵌有代表中国队身份的五角星;头盔两侧则是燃烧熊熊烈火的风火轮,象征着不可阻挡的破风速度;头盔背面则有一个“胜”字,代表了对中国自行车健儿的美好祝福,用必胜的姿态一路领先!

多年来,三棵树在努力发展的同时,也在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三棵树结缘冰雪,签约冰雪运动员武大靖。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三棵树也通过令人称赞的冬奥村、首钢冬奥广场、山地技术官员酒店等国家场馆的涂刷工程,向全世界关注冬奥的人们展现了中国科技的强大实力。

而在前不久,针对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墙漆老旧的情况,三棵树还承担了为运动员公寓重新涂刷的重任。三棵树所用涂料都经过专业机构的严苛检测,净味环保的产品为运动员创造健康的休息环境。当搬进“新家”的那一刻,中国自行车队和击剑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对焕然一新的公寓赞不绝口。

三棵树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初心,依靠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平台和科研实力,推出全线净味产品,通过健康产品和感动服务双轮驱动,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和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推动墙面装饰从健康到美丽再到美好生活的全面提升。未来,三棵树将继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和出色人生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三棵树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