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育赋能,舒华体育携手清华大学建设多元化运动场所

2023-09-19 16:08 3835

泉州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发布为大学生校园体育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然而,随着公众对体教融合的认知不断深入,高校高水平体育建设以及体教融合在助推体育强国建设实践中的任务仍然艰巨。


好苗子、好教练、好配套保障条件,三者缺一不可

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不仅对专业运动人员至关重要,也对普通在校师生的日常锻炼具有重要作用。因此为保障学校全员运动水平的改善和提升,清华大学携手舒华体育在北体育馆、学生公寓6号楼、紫荆学生公寓19号楼建设科学运动场所。在专业、高端、先进的健身设备支持下,清华学子可以更加便捷的进行科学运动

赋能大学教育 服务育人本职

舒华体育近年来积极响应"体教融合"政策要求,创新大学体育建设发展的理念、方法、形态,协助推动校园体育体系规模持续壮大、质量不断提高、结构日趋合理、功能显著提升,使体育有效赋能大学教育,更好地服务育人本职。

宏观趋势+微观需求 校园体育解决方案

在清华大学运动建设解决方案中,舒华体育从宏观趋势和微观需求出发,贯彻清华校训和清华运动思维,用引导者的角度切入校园运动建设,以多元化的场景如宿舍楼、运动馆等打造小型、大型健身空间,实现学生身体素质和学习能力的同步发展,帮助清华大学在校园体育发展中起到高校示范作用,展现出新时代运动科学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发展思维。


科技的力量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能培养学生的运动习惯和科学精神,为他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清华大学的健身房中,舒华体育根据不同场景需求,配备了不同器械组合。


在学生公寓6号楼、紫荆学生公寓19号楼这类生活场景浓厚的健身区域,舒华体育以有氧器械作为主要运动设施,高效利用有限场地满足大部分人群运动需求;在北体育馆这类综合型专业训练场地,舒华体育以"日常锻炼+专业训练"的建设规划,为场馆提供了有氧器械、力量器械以及体能训练器械,帮助不同人群进行适合的训练内容。

舒华体育提供的运动智能设备,可以实时监测运动数据,为使用人员提供科学的健身反馈,使训练更高效。此外,配套的舒华运动APP还提供了丰富的运动课程和科学健身指导,能够帮助使用人员制定运动计划,使训练更科学。

向体育强国迈进

随着体教融合政策的深入推进和高校高水平体育建设的不断努力,舒华体育将继续以先进的健身器械技术和前沿的科学运动理念,助力大学体育实现全面化、科学化发展。

消息来源: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