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PLC到3D工业相机,美的工业技术五款新品亮相2023工博会

2023-09-19 09:49 3793

上海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美的工业技术携旗下高创、合康新能、科陆电子、威灵汽车部件以及MOTINOVA等品牌,以覆盖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产品、前沿解决方案亮相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8.1H E025展位。其中,深耕运动控制领域超36年的高创品牌带来了包括伺服系统、驱动器、运动控制器以及创新首发的PLC、3D工业相机等五款新品,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美的工业技术携旗下高创品牌发布五款自动化新品
美的工业技术携旗下高创品牌发布五款自动化新品

  • SP2N系列PLC,PLC是工业自动化的核心控制大脑。高创全新发布的SP2N系列PLC的编程语言符合IEC61131-3标准,便于用户编写复杂控制程序;接口丰富,可灵活选配HMI通信方式;可控制标准脉冲伺服接口,同时支持自主DS2P系列同服的快速适配,形成可复制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包装机械、电子设备制造和工程机械等行业;
  • 高精度3D工业相机,工业视觉作为"工业之眼",是高端智能制造的核心要素之一。高创高精度3D工业相机具备精度高、适应性强、智能化程度高以及开放性强等特性,工作距离覆盖800-1500mm,适用于中距离视场的引导和检测类应用,比如产线的上下料、视觉引导涂胶、焊接等应用场景;
  • SmartPx多合一驱控一体机,具备驱控一体、多轴同步、小尺寸、简单易用、支持数字孪生等优势,同时内置机器自整定、位置插补、振动抑制等功能,适用于机器人、晶圆搬运、龙门平台、激光切割等领域;
  • BD3系列旋转伺服系统,采用强弱电分离和隐藏式电池仓设计,集成以色列HDM先进控制算法,实现伺服系统最大带宽运行,同时具备完整的振动抑制方案和碰撞检测功能,可应用于锂电、光伏、CNC、3C、包装、特种加工、印刷、纺织等行业;
  • CDHD2S PN直驱高性能伺服,具备算法先进、功能全面等优势,全面支持PROFINET总线,通过HD控制环优化伺服控制,全闭环控制消除机械误差以提高系统稳定性,具备高带宽电流环路和业界领先的频率响应,采用ServoStudio向导进行简单调试,可应用于纺织、印刷、光伏、半导体、3C、机床、锂电、机器人、食品饮料等行业。


本届工博会,美的工业技术向行业全面展示了自身在工业自动化、绿色能源、智慧交通领域的硬核产品实力,并凭借在热管理、驱动、控制、能源、芯片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全球化的研发布局、领军专家团队以及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绿色制造、精益制造水平,推动工业企业智慧化升级,迈向高效、可靠、绿色、创新、开放的美好工业。

消息来源:美的工业技术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