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名老爹鞋教父David.T,FILA南京快闪活动发售SPACE太空鞋

2023-09-18 17:39 4723

南京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6日,FILA重磅发售与设计师David Tourniaire-Beauciel合作的联名鞋款FILA SPACE太空鞋,首发配色木星灰于FILA南京一号·全球概念店登场。艺人夏之光、时尚潮流达人等出席活动现场,活动以"GO BIG 大破想象"为主题,打造超大鞋盒快闪店,发布全新联名鞋款,现场掀起时尚热潮。


此次快闪活动FILA SPACE将太空世界搬到了南京,街头惊现FILA时尚大鞋印,揭示太空鞋时尚的震撼来袭。延续FILA与设计师David Tourniaire-Beauciel的太空灵感,活动现场投影表演了绚烂的立面灯光秀倒计时,如同彗星闪烁,醒目的木星灰大鞋印上墙,强势占领时尚新视线。场外亮眼的立体大鞋装置收获众多观众打卡,诠释太空鞋从太空登陆到现实世界的魔幻意趣,大破想象,带来饱满的时尚视觉冲击感,鼓励每一个时尚青年成为大主角,展现大态度,呈现大时刻。


快闪店外观以具时尚先锋格调的太空鞋盒引人瞩目,创造光怪陆离的太空世界藏于超大鞋盒内,科幻感呼之欲出,吸引消费者们进入太空鞋盒快闪店一探究竟。步入到产品体验区即可领略到新品太空鞋独特的时尚语言,感受FILA所传递的敢于追梦的品牌文化印记。快闪店内部为购买FILA SPACE的用户设置了专属照片墙,每一位消费者打卡照片上墙一起构成GO BIG标识,传达突破自我的追梦态度。FILA SPACE大鞋子跨越时空的边界登陆现实世界,打破想象,用超现实的速度表达不断的自我突破与探索,在街头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


国内人气男演员、歌手夏之光亮相现场打卡快闪店,演绎了FILA SPACE的穿搭灵感,彰显GO BIG的潮流风范,还发出"我做得到,你想不到"的GO BIG时尚宣言,并与在场粉丝亲切互动,引爆现场氛围。快闪活动邀请到国内潮流艺术家JASPER,他热衷于环保与玩味兼具的实验性创意 remake。此次活动,还有艺术家根据FILA SPACE的四个配色精心改造了四件艺术作品,探索不同元素之间融合的可能性与独特美感,向在场明星潮人分享自己的艺术灵感,现场带来workshop教学,带着奇妙的想象穿越无垠的宇宙,一起GO BIG。


FILA SPACE联名系列共拥有木星灰、彗星绿、极地白、视界黑四个配色,以大胆独特的太空配色寓意鞋子从太空登陆现实世界的无边灵感。融合David在鞋履的视觉和功能设计上的独到见解,打造出了FILA SPACE标志性轮廓。鞋身轮廓展现强烈的速度感,搭配多种材质拼接,带来机能感与非凡的穿着体验。鞋底由FILA 字母变形构成,创新的FILA 字体厚底设计使其迅速区别于其它鞋款,镂空鞋底打造太空的悬浮感;同时使用FILA舒能科技与轻量化工艺加持,穿着增高同时减轻双脚负担,保持灵活及稳定,兼具时尚外型与舒适感。鞋后翼附上了设计师David的签名字样,彰显联名的深刻意义。本次在南京站仅发售木星灰配色,线下限量释出100双,男女各3个尺码,抢先感受运动时尚全新体验。


FILA SPACE传承了品牌的大胆突破精神,在设计和制作上"大"胆突破,在时尚球鞋风格上"大"进化,鼓励每一位勇于逐梦、打破边界的时尚青年,踏上成为人生大主角,创造自己的GO BIG非凡人生。

鞋款采取线下线上联合限量发售,FILA SPACE线上唯一官方渠道购买方式:FILA官方小程序,敬请前往选购。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