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雪奇迹参展2023冬博会,以四季雪场构筑滑雪运动新生态

2023-09-17 14:10 4012

北京2023年9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2023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该盛会吸引了全球500余家企业品牌参展,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冰雪运动产品和技术。其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滑雪运动、教育、娱乐新消费场景全链条运营服务商之一,热雪奇迹备受各方关注,此次亮相冬博会,热雪奇迹将室内雪场全场景“搬”到展馆现场,并带来超震撼的室内雪场“阵列”,多元展示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备受各方关注。

12个室内滑雪场模型
12个室内滑雪场模型

呈现室内雪场建设运营全场景 打造产业融合发展平台

北京、广州、西安、正定......在首钢园2号馆热雪奇迹展位,12个气势不凡、造型各异的城市室内雪场“模型阵列”,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在国家冰雪运动“北冰南展西扩东进”发展战略推进下,热雪奇迹布局全国20个核心冰雪客源地及目的地,打造从北到南,贯穿东西的四季高频滑雪场景,目前运营累计客流800万人次。

冬博会“雪景”
冬博会“雪景”

一直以来,热雪奇迹以冰雪全场景营造、全业态管理的丰富经验,面向国内外滑雪目的地进行全链服务输出。在展会现场,热雪奇迹联同铭星冰雪、北起院、蛋壳体育、源诚建工、哈尔滨鸿基、朗德万斯等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集中呈现了从雪场建设到服务运营的全景。观众可以看到真雪飘落的浪漫景象,吊厢缆车、冷库保温板等精密设备,以及时尚多彩的滑雪装备......“没想到这个季节在北京也能感受到真雪”、“之前就好奇缆车的构造细节,这次可以近距离观察了”,观众纷纷感叹。

热雪奇迹展位吸引观众参观
热雪奇迹展位吸引观众参观

加速推动青少年上冰雪,助力滑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热雪奇迹是此次冬博会全球产业联盟室内雪场发起单位。近年来,其依托四季雪场,布局滑雪产业全链条赛道,逐渐拓展至滑雪训练、营地、专业赛事、会员服务等业务。

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

热雪奇迹亮相了9月15日冬博会开幕式暨主论坛,从如何助力中国滑雪运动普及,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行了分享。热雪奇迹通过运营室内雪场,让滑雪走进城市,成为家门口的常态化运动体验;专注青少年冰雪综合素质提升,以专业教培体系伴随滑雪全周期成长;打造专业的群众性滑雪赛事,全面助推滑雪运动普及,同时不断创新主题消费体验,激引冰雪消费新活力,助推大众休闲体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冬博会上,2023国际冬季运动领先品牌评选结果出炉,热雪奇迹旗下8个已开业室内雪场全部入选年度雪场TOP20,树立行业新标杆。雪上中国梦,奇迹正发生,热雪奇迹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滑雪全场景、多业态融合营造,助力产业扩容提质,促进冰雪体育消费振兴,共建滑雪运动发展新生态。

消息来源:热雪奇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