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添一城!热雪奇迹入驻西安 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提速

2023-08-03 22:18 4343

西安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8月3日,西安热雪奇迹开门迎客。开业当天,中国首位雪上项目全满贯获得者、北京冬奥冠军徐梦桃也亲临现场,与国际滑雪冠军陈康一同完成首滑,自此雪场正式"开板"。据悉,这是继广州、成都、武汉等地后,热雪奇迹运营的第八座室内滑雪场,随着热雪奇迹落子西北,其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深化。

西安热雪奇迹室内滑雪场
西安热雪奇迹室内滑雪场

活动现场,徐梦桃、陈康率西安热雪奇迹教练团队从雪场高区滑行而下,共同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滑雪秀",尽显高超技艺,赢得满堂彩。

“教练天团”完成雪场首滑
“教练天团”完成雪场首滑

徐梦桃表示,西安热雪奇迹拥有完整的滑雪教学体系、优秀的师资力量,可以为广大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及运动员技能培养提供优质的场地,为普及滑雪运动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徐梦桃现场亮相
徐梦桃现场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除冠军面对面互动环节外,开业当天还有趣味果酱赛、雪上竞技赛、古风互动、"寻找小雪花"等丰富活动,大家在体验滑雪运动的激情之余,也感受到"-6°C过夏天"的清凉快乐。

徐梦桃、陈康与热雪奇迹小学员互动交流
徐梦桃、陈康与热雪奇迹小学员互动交流

古都里的滑雪场,学滑雪的好地方。由龙翔控股集团、融创西北区域投资的西安热雪奇迹总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涵盖雪场、零售、餐饮等多种业态。其中,雪场冷区设有初、中级雪道,以及魔毯、吊椅缆车等设备,还有汇集箱式(box)、杆式(rail)、跳台(jump)、蘑菇(mogul)等道具的专业滑雪公园。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进阶玩家,都能在此获得提升。在暖区,雪景主题餐厅、雪具装备等多功能商业配套,可满足一站式滑雪休闲娱乐的需求。此外,该项目还是首个符合BRE英国建筑研究院"BREEAM for Bonski"可持续建筑标准的室内滑雪场。

据了解,西安热雪奇迹将全面落位热雪奇迹体育、赛事、俱乐部、会员服务等完整业务体系,提供系统滑雪进阶课程、"冰箱宝宝少年营"主题营地,以及系列高燃滑雪赛事、丰富多彩的外滑活动等,同时,还将全力支持校园滑雪发展,推广冰雪运动,共建校园竞技队,为本地培养更多专业人才。西安热雪奇迹总经理陈志强表示,项目将以四季雪场运营为核心,打造冰雪运动普及、训练、竞技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未来,西安热雪奇迹会不断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全面呈现四季冰雪消费新场景。

西安热雪奇迹开门迎客
西安热雪奇迹开门迎客

"雪上中国梦,奇迹正发生"。西安热雪奇迹的开业,不仅为古都带来一张冰雪新名片,也意味着热雪奇迹业务版图再拓宽。作为国内领军的冰雪产业运营商之一,热雪奇迹运营管理足迹遍及全国20余个冰雪核心客源地与目的地,掀起滑雪运动热潮,不断致力于构建冰雪消费新生态,持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参与滑雪运动需求,助推滑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热雪奇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