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制造在Gartner"客户之声"报告获最多评论数和最高推荐得分

2023-11-23 06:54 1954

葡萄牙波尔图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凯睿德制造是 ASMPT 的子公司,也是专注于工业 4.0 的制造执行系统 (MES) 的领先供应商,在 2023 年 Gartner 专家洞察 "客户之声" 的MES报告中被评为 "客户优选"。 Gartner专家洞察 "客户优选"旨在表彰获得客户高度评价的供应商和产品。所收集的数据代表了最受 IT 企业专业人士重视的软件产品的最高水平。


凯睿德制造首席执行官 Francisco Almada Lobo 表示:"我们一直是 Gartner MES 魔力象限报告中公认的行业领导者,现在,其专家洞察栏目的报告让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也对我们充分地认可。非常感谢那些花时间分享他们想法的人,我们相信,他们的评论表明我们的愿景与他们的运营需求非常吻合。尤其感到欣慰的是,96% 的客户表示他们会推荐我们。"

Gartner专家洞察是一个公共平台,由最终用户专业人士提供经过验证的、第一手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评论和评级。

"客户之声"是一份报告文件,它综合地总结了 Gartner 专家洞察中IT决策者的评论。位于"客户之声"象限右上角的供应商将被授予 "Gartner 专家洞察 客户优选"的称号,并带有"客户优选"徽章,说明获得认可的供应商达到或超过了市场平均水平的整体体验和市场平均水平的用户兴趣和采用率。凯睿德制造既达到或超过了市场平均整体水平,也达到或超过了市场平均用户兴趣和采用率水平,因此被评为 "客户优选"。

凯睿德制造客户的视角

96% 的评论者表示愿意向同行推荐凯睿德制造,这在所有获得认可的八家公司中是最高的。以下是一些评论者对凯睿德制造及其 MES 解决方案的评价实例:

"现代化的创新产品,功能出众,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凯睿德制造系统是一个非常现代化和全面的系统,包括异常管理、操作员技能管理、容器/载体管理和制造工作流程规划与执行、自定义 UI 页面编辑器和数据管理等出色功能。" - 自动化副总裁,2022 年 11 月 17 日。

"该系统就像一把瑞士军刀,选择你需要的模块就可以了。凯睿德制造站在新发展的最前沿,他们的 MES 平台是我们制造 4.0 路线图的支柱和推动力。"- 制造工程师/MES主管,2023 年 9 月 29 日。

"该系统改变了我们制造产品的方式。我们利用凯睿德制造 MES 改变了计划和跟踪生产的方式。"- IT 经理,2022 年 11 月 18 日。

"他们的系统是车间管理的唯一工具。凯睿德制造 MES 帮助我们实现数字化运营,从而有效地开展工作,它将整合我们的业务运营和功能能力,从而在生产计划、工程、质量、管理等方面实现更好的产出。"- 质量工程师,2023 年 6 月 9 日。

"凯睿德制造 MES是一个可以使用十年以上的系统。凯睿德制造 MES 是我们制造高质量监管医疗设备生产线的关键组成部分。该产品套件非常灵活,可根据我们所有的 SKU(包括返工和翻新)进行定制,而且锁定严格,每次都能顺利通过我们的内部和外部合规性审核。" - IT 经理,2022 年 11 月 29 日。

"我们的 MES 之旅与凯睿德制造合作是我们做出的最佳决定。从合同谈判、启动会议到项目实施的整个过程都管理得非常好。敏捷方法和项目生命周期管理的使用,通过使用开发环境进行测试、阶段验证和生产版本的多个环境,都得到了很好的协调。" - MES 负责人,2022 年 11 月 24 日。

如需访问报告全文,请访问 https://www.criticalmanufacturing.com/campaign/gartner-voc-2023/

免责声明

GARTNER 是 Gartner 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Peer Insights 和 2023 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在美国以及全球的注册商标,如需使用必须经过许可。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 专家洞察的内容由个人终端用户根据自己与平台上所列供应商的合作经验发表的意见组成,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也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附属机构的观点。Gartner 不为本内容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对本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