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明珠湾国际气候投融资大会即将召开 聚焦全球气候投融资体系建设及创新趋势

北京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3日至15日,2023明珠湾国际气候投融资大会将在广州南沙举办。


本次大会以"气候金融 美好世界"为主题,旨在通过建立多元化、国际化的融资服务体系,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低碳领域,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应对气候变化业发展。

据介绍,大会计划在南沙设置主会场,在新加坡、法国巴黎、阿联酋迪拜开设海外分会场。

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金融机构和智库等各界代表,将围绕"共建绿色丝绸之路"、"金融赋能低碳技术创新"、"气候投融资的中国实践"、"打造国际投融资中心"等议题展开交流。

大会还将安排参观考察、无人机表演、"南沙之夜"和"明珠湾之夜"等文化交流活动,搭建政商对话平台,共谋绿色低碳发展新路。

此外,大会还将组织一系列活动,例如征集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优秀项目、发布气候金融与产业发展报告,以及成立气候投融资中心,全方位展示中国在气候投融资方面的实践以及应对气候变化问题的行动。

据悉, 大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与生态环境部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办。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594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