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传媒创始人林德兴先生荣获 "中华慈善奖"并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023-09-08 16:15 3008

香港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雅仕维传媒创始人林德兴先生因其在慈善公益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奖,该奖为中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同期,林德兴先生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种种荣誉是对雅仕维传媒及林德兴先生履行社会责任的莫大肯定。


观看特别报道视频请点击链接:https://v.qq.com/x/page/w35300s33p3.html

(视频转载自:CCTV-1《新闻联播》)

公益慈善至高奖项

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主办的中国慈善领域中的政府最高奖,于2005年设立,主要表彰我国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等,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本届评选历时一年半,于2022年1月25日启动,2023年7月24日公示拟表彰名单。自设立以来,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成为中国慈善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力度最高的奖项。历届获得过表彰的包括邵逸夫、李嘉诚、成龙、李宁等名人,均是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慈善楷模。

近年该奖项更是对表彰范围、获奖数量等严格控制,只接受指定推荐单位的推荐,被推荐者需要经过多重评选流程,涉及网络投票、评委会审议、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多道程序,具备权威性和社会认可度。其中"捐赠个人奖"表彰在表彰周期内向我国境内捐赠数额较大、贡献突出的国(境)内外个人,原则上不超过30个。林德兴先生始终不忘党和国家对企业发展的支持,20年来透过不同的社会职务及林君瑾慈善基金会身体力行,为推动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带头作用。

图:林德兴先生荣获“中华慈善奖”
图:林德兴先生荣获“中华慈善奖”

林德兴先生表示:“‘饮水思源是一份应尽的良心和责任,更是我们这代人的荣幸!会上同台领奖者们的慈善事迹,每个都让我为之震撼,公益无边界,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传递大爱回馈社会。我最开心的是看到这些媒体在过去几年疫情期间在香港作为唯一媒体类别被领导点名赞赏,作为一种辅助媒体,这是户外媒体莫大的光荣。

图:热心公益事业
图:热心公益事业

连任中国侨联委员会常务委员

林德兴先生不仅热心社会公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还发挥侨联委员作用,助力内地和香港经济共同繁荣发展。9月2日,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通过全委会选举办法,全委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林德兴先生再次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代表其在企业业务效益、领导才能、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备受肯定,也将雅仕维传媒集团的综合实力展现在大众面前。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