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鑫蝉联全球第二 2023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发布

2023-09-07 16:00 3419

太原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9月6日,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太原论坛")期间,"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竞争力报告""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等发布。协鑫集团再次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眼,继续领跑全球新能源行业。登上榜单的还有宁德时代、中国电建、LG Energy Solution、比亚迪等头部企业。

此外,协鑫集团旗下协鑫能科(002015.SZ)入围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发起的"2023碳中和绿色影响力领跑品牌"名单。


会议期间,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能源报联合北京绿色交易所、民间外交协会、国际研究机构、协鑫集团等主要绿电企业、大型跨国公司等共同启动"跨国公司在中国绿电行动计划",旨在推动绿电、绿证政策落地,提高跨国公司绿色电力消费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绿色电力消费潜力。


在2023太原论坛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协鑫集团总裁兼协鑫能科董事长朱钰峰还作了题为《新型电力系统下的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全面系统得阐述了协鑫新型储能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如何为绿色中国、乡村振兴、智慧交通、零碳工业等场景下赋能,打开广阔的发展空间。

太原论坛是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由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国际能源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

消息来源:协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