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携十大业务单元六度携手进博会 共享高水平发展新未来

2023-11-05 10:00 3164

北京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在上海如期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皆汇聚于此展示前沿创新成果。作为连续六届参会的全球知名食品饮料公司,雀巢携十大业务单元再次亮相进博会,带来了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341款优质产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食品,美好生活"。

作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中国经济一直保持稳健的增长趋势,并且始终践行"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方针。作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进博会也为雀巢打开了一扇共享"中国机遇"的窗口,促进了业务的发展、行业对话,以及多方位的合作。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2023年是雀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第37年。雀巢对中国的承诺是长期的,有信心跟随中国经济增长步伐进一步扎根中国市场,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进博会的舞台,见证了我们与很多行业伙伴签约、合作的重要时刻,也让我们得以把很多‘新产品、新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雀巢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雀巢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在国家对外资企业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的相关措施推动下,雀巢致力于充分链接全球的优质产品与中国消费者不断更迭的消费趋势,全面覆盖从婴儿到成人、从个体到家庭、从家人到宠物伙伴等全生命周期的饮食营养需求,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打造营养、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本次展会着重展示了雀巢近年来在大品类、高端化和营养健康领域持续深耕的成果,不仅有自然之宝密发胶囊、卓脆®威化、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可可麦芽饮雀巢美禄等在华首展的优质新品;还有许多早已深入人心的雀巢明星产品,如:有着百年品牌历史的巴黎水、圣培露和普娜,优质的高端天然粮宠物食品麻利,来自意大利进口匠心巧克力品牌芭绮BACI ™️,太太乐携美极带来的"速食5分钟"、"环球美食"等系列产品,Nespresso浓遇咖啡推出的全新限量版节日系列胶囊咖啡等。雀巢多个业务单元也为消费者奉上了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产品:雀巢健康科学业务单元针对克罗恩罕见病设计的特医食品Modulen® IBD,拥有专研配方的惠氏新国标启赋®,以及首款3周显著降低猫咪过敏原的冠能®畅抚TM系列成猫粮(PRO PLAN LiveClear)等。

值得一提的是,雀巢婴儿营养业务单元携全球多个研发中心、超万名员工及专业医务团队的支持下研发的升级版能恩全护3亮相进博会,其含有6种母乳低聚糖(HMO)和婴儿双歧杆菌(B.infantis)的黄金组合,协同作用,升级主动防敏保护,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雀巢今年的可持续发展展台依旧是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自2020年发布净零碳排放路线图以来,雀巢一直在切实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今年5月雀巢与拜耳作物科学、耐特菲姆一起开展水稻再生农业项目;6月雀巢与先正达集团中国合作的桓台实验基地收获了第一批低碳小麦;为推进云南普洱咖啡产地的再生农业实践,雀巢将于今年种植培育20万棵荫蔽树;在降低碳足迹方面,雀巢发力绿色物流,在多个城市采用电车或氢能源车,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 。不仅如此,雀巢代表还将参加由拜耳在进博会平台发起的"再生农业,生生不息"圆桌论坛,与业界伙伴共同讨论再生农业理念的推广和实践应用等,共建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在世界经济形势瞬息万变的当下,中国的发展建设以开放共荣的姿态铺陈开来。这与雀巢在中国发展几十年来,始终秉持的深度本土化的发展策略和"创造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雀巢将继续携手伙伴们,"充分发掘食品的力量,提升每个个体的生活品质,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也为中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共谱新未来。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