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集成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式约束系统

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2011-02-17 11:51 5133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1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W 汽车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新推出一套认知型安全系统,结合自动紧急制动 (AEB) 和安全带主动控制卷收器 (ACR) 技术,加强了对驾驶者的预警功能,更好地将乘员约束于受安全气囊保护的位置,并提供自动化的制动支持。

TRW 的认知型智能安全系统旨在当驾驶情况危险是增强乘员保护、或在发生碰撞时减轻事故伤害。TRW 销售和业务拓展副总裁 Peter Lake 先生指出,业内对智能化或认知型安全系统的需求在持续增长。TRW 致力于推动汽车安全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包括从高端车到新兴市场的低成本车的所有类型车辆。

他说:“全球汽车安全立法的加强,是大势所趋,比如,近期巴西颁布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新立法,欧洲及北美颁布了卡车装配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强制令。这给集成化安全创造了大量机遇,该类技术将为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相应地,TRW 正不断提升汽车安全的水平,AEB 和 ACR 的集成,只是我们的成果之一。”

独立工作时,这两个系统分别使用来自环境传感器和车辆动态传感器的数据,一个系统在无驾驶者干预的情况下自动支持紧急制动,另一个减少安全带与乘员身体的间隙,在预计安全气囊展开前,帮助将乘员约束于受保护的位置。

而通过两个系统的集成,能够实现更高水平的安全。TRW 主被动安全技术集成全球总监 Alois Seewald 博士介绍说:“集成后,ACR 系统能够在检测到紧急情况时,给驾驶者提供额外的预警,并预先将安全带拉紧。虽然这一行动比单纯依靠车辆动态传感器运作的 ACR 系统只提早了一霎那,但这几毫秒的宝贵时间,有助于减少碰撞造成的伤害。”

集成的系统使用了一个中程雷达和一个可扩展的、独立收集前方道路及交通状况信息的摄像头。雷达可探测前方150米内的范围,摄像头则覆盖较近距离、但更宽广的视域,以帮助监测并分辨前方物体。

在传感器检测到紧急情况时,驾驶者将通过视觉、听觉或触觉反馈得到潜在危险的预警,同时,ACR 预拉紧安全带,发出额外警示,减少安全带与身体的间隙,在安全气囊展开前将乘员约束于受保护的位置。此外,系统会自动启用一定量的制动压力。

如果传感器检测到碰撞不可避免,而驾驶者反应不及时或未做出反应,ACR 会在碰撞之前迅速启动,尽可能阻止乘员身体前冲。同时,AEB 启用较大制动压力,在碰撞事故的发生不可逆转时,确保使车辆获得较大程度的减速。

Seewald 博士说:“ACR 和 AEB 的系统集成确保在可能的碰撞发生之前,尽早地对安全带实施预紧、将乘员约束于受保护位置,协助增强约束保护装置及其他安全措施的有效性。”

该集成化系统将于 2013 年投产。TRW 的 ACR 系统自2002年起开始量产,已广泛应用于奔驰、现代、捷豹和奥迪等众多品牌的车辆上。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116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 TRW 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5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公司”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auto.com 或中文网站 www.trw.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 报表),截止于2010年4月2日,7月2日,和10月1日的我方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我方在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