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家用缝纫机助力女性创业者闪耀"她力量"

2023-03-08 11:00 2572

上海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千禧年以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与个性化设计的浪潮,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开设原创手工网店来实现事业梦想,其中更有不少人选择利用缝纫机来制作精美的原创饰品,以满足年轻一代顾客对展现独特品味的兴趣追求。Brother功能齐全、操作便捷的家用缝纫机产品,帮助女性用户开拓事业,找到人生的价值与热爱。

丰富产品线,满足创作者不同需求

Brother家用缝纫机产品线丰富,用户可根据自身创作需求,选择具有相应性价比的品质机型。


Brother电动缝纫机JA007作为入门级机型,包含手工创作者所需的基础缝纫功能。机器内置17种缝纫必备针迹,包括直线、曲线、简易锁边、锁扣眼等。一键倒缝功能可对缝线位置进行反向加固,避免针迹松动。机器吃厚6-8层平铺牛仔布,还可缝纫棉布、雪纺等面料。6齿送布牙能有效解决缝纫时面料送布慢、送布卡的问题,带来更流畅的缝纫体验。

若追求丰富的绣花花样及更智能的机器操作,用户可选择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2700。机器内置258种绣花花样,包括动物、植物以及勾线背景装饰等新花样;还有140种外框花样以及13种精美绣花字体。NV2700还支持Wi-Fi传输:连接上Wi-Fi后,使用Design Database Transfer软件*,用户喜爱的绣花图案数据即可从PC端快速传输至机器,实现创意灵感轻松落地。

妇女节期间线上购机可享节日专属好价,福利多多不可错过。

线上输出优质缝纫教学,为女性手工创业者"保驾护航"

Brother一直注重提供用户价值服务,通过以微信公众号、小红书、哔哩哔哩及抖音平台组建的"兄弟家用缝纫机"社交媒体矩阵,传播扎实的缝纫教学内容,带领用户快速步入缝纫大门。


其中微信公众号的"小玉老师视频课堂"系列,由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拥有近10年拼布经验的小玉老师亲自授课。像包包、肥肠发圈等流行饰品,在该系列中都有详细教学,助力女性用户顺利跨出创业第一步。

扶持传统技艺,拓宽乡村妇女就业渠道


Brother倡导透过产品与服务传递人文关怀。2022年,兄弟(中国)携手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上海华阳社区华恩爱心志愿服务社,为云南当地绣娘合作社捐赠十余台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并对当地绣娘进行机器技术培训,旨在帮助乡村女性掌握传统刺绣技艺,实现居家就业、创业。

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Brother在此向广大女性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通过不断为产品服务注入社会价值,成为女性群体尽情释放"她力量"的忠实合作伙伴。

*无线传输功能仅在已下载Design Database Transfer的计算机中才能使用,Design Database Transfer支持Windows 8.1 / Windows 10(32 或64 位)、 Windows 11操作系统。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