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CS亚瑟士推出GEL-KAYANO LEGACY,庆祝GEL-KAYANO系列诞生三十周年

ASICS亚瑟士
2023-08-31 17:16 3328

传承经典,融合当下,重塑自定义

上海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身处瞬息万变的时代,新世代始终在吸收和理解,以无畏进取的信念,不断尝试突破束缚。在独立意识与多元文化的影响下,他们渴望在不断重塑内在认知的过程中,瞥见永恒流动的自我。ASICS亚瑟士潮流生活品类正式推出GEL-KAYANO系列30周年的纪念之作 -- GEL-KAYANO LEGACY,该系列传承前序历代跑鞋的设计灵感与科技创新,并融合当下多元潮流风格,全新演绎GEL-KAYANO系列在30载迭代下的经典重塑,以此激励新世代不断突破,重塑自我。

ASICS GEL-KAYANO LEGACY
ASICS GEL-KAYANO LEGACY

GEL-KAYANO系列鞋款诞生于1993年。该系列第一双鞋款GEL-KAYANO TRAINER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锹甲虫的盔甲,在设计之初就旨在为跑者提供卓越的保护性能。在此后的30载内,GEL-KAYANO系列在持续进行科技迭代的基础上,始终坚守“稳定”这一产品特点与设计理念,让该系列成为了篆刻在ASICS亚瑟士品牌DNA里的传奇经典。

而GEL-KAYANO LEGACY的推出,更是将GEL-KAYANO系列带入到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场景中,向世人展示该系列30年来驰而不息地重塑和不断突破革新的传奇历程。该鞋款以GEL-KAYANO 14为原型,凝聚了GEL-KAYANO系列三十年过往的外观设计与技术,比如鞋舌上的印花复刻自GEL-KAYANO 12的设计,来致敬GEL-KAYANO系列创始人。除了第12代和第14代,GEL-KAYANO LEGACY还复刻了GEL-KAYANO TRAINER、GEL-KAYANO 5、GEL-KAYANO 6、GEL-KAYANO 10、GEL-KAYANO 18和GEL-KAYANO 20这另外6双极具传奇色彩的鞋款中的经典设计元素。

ASICS GEL-KAYANO LEGACY
ASICS GEL-KAYANO LEGACY

GEL-KAYANO LEGACY系列鞋款的配色同样致敬经典。金属银配色采用了2000 年代中后期GEL-KAYANO系列频繁使用的银色,搭配复古跑鞋标志性大网眼鞋面,塑造了极具代表性的千禧美学风格;鞋舌采用纯黑及金属蓝撞色印花,鞋跟处可视GEL胶与鞋舌形成配色呼应,为鞋款增加多元层次。另一款配色以白色为主色调,鞋身内侧以银白配色为主,外侧则大面积使用了蓝色、红色和黑色,通过多元大胆的撞色和非对称配色设计,再现GEL-KAYANO系列多个经典鞋款的细节,彰显时下流行的混搭美学。

ASICS GEL-KAYANO LEGACY
ASICS GEL-KAYANO LEGACY

 

ASICS GEL-KAYANO LEGACY
ASICS GEL-KAYANO LEGACY

GEL-KAYANO LEGACY两款配色将于9月陆续释出,其中红蓝配色将于9月1日在ASICS亚瑟士上海旗舰店、ASICS亚瑟士上海前滩太古里店、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得物APP抢先限量发售。金属银配色也将于9月1日全渠道同步发售。

此外, ASICS亚瑟士也将同步发起#重塑自定义 主题活动,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国内新晋潮流地标成都COSMO(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业路6号)开展为期三天的重塑派对,特邀潮流视觉艺术家N.APE顽猴,以GEL-KAYANO LEGACY为原型进行艺术装置共创,活动现场还将有多重主题互动,为潮流爱好者提供沉浸式的“重塑”体验。此次主题活动,ASICS亚瑟士还将特别携手抖音旗舰大牌周,充分利用平台生态优势和丰富多元的内容触达更多用户,助力新世代不断突破,重塑自我。

消息来源:ASICS亚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