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手瑞妍举办感知臻愈沙龙会

2023-04-14 19:28 4057

三亚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7日,瑞士科技护肤品牌瑞妍携手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在总统别墅举办主题为"感知臻愈"的联名沙龙活动,向现场包括酒店贵宾、品牌贵宾、媒体在内的20余名宾客展示了前沿细胞技术与五星级奢华水疗深度合作带来的肌肤焕新体验。

 

高奢水疗与抗老先驱品牌高效联动

沙龙系列活动以"感知臻愈"为主题,来宾们首先欣赏了乐队表演,然后在互动环节沉浸式体验了净化身心的颂钵音疗,深刻感受三亚瑞吉亚龙湾度假酒店与瑞妍联合呈现的高雅而独特的品牌魅力。三亚瑞吉度假酒店酒店总经理Joyce Zhao女士为沙龙活动致辞:"瑞吉是一段旅程,其展现的每个时刻都是为了那些创建他或者体验他的人而定制与 自1987年创立的Cellcosmet瑞妍展现出瑞士化妆品科学的卓越性及黄金标准诠释了精致体验优雅绽现非凡体验。瑞吉酒店起源于纽约镀金时代,由财力雄厚的阿斯特家族所构建而成;每年,瑞吉都会邀请著名的艺术家、时尚设计师、杰出的音乐天才和其他领域内的引导者在瑞吉酒店举办展览、活动,介绍、引导宾客去欣赏更深层的美,此次铱瑞水疗与瑞妍齐力打造卓越承诺和至臻品位的沙龙一起回馈贵宾;今天,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传承瑞吉品牌基因,聚集名流雅士及瑞妍新老客户,一同谱写非凡度假体验。"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总统别墅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总统别墅

瑞妍品牌负责人Julia Sun女士在沙龙上表示,瑞妍是世界细胞美容学领域的佼佼者,也是瑞士美容世界活细胞抗衰老先驱,瑞妍走进五星级奢华铱瑞水疗中心,将全身心肌肤护理引领至活细胞科技的奢华境界发挥到极佳效果,焕发新生与活力。

前沿细胞领域科研成果助肌肤新生

瑞妍Cellcosmet是1987年创立于瑞士的化妆品品牌,其位于瑞士的实验室 -- 塞利普实验中心已在日内瓦湖畔潜心研发护肤科技四十余年,研究中心的研发灵感来自于著名的瑞士细胞疗法技术,"当一个疲惫、受压和失活的细胞接触到一个年轻的细胞便能焕然新生。"专业的科学团队一直致力于研究并不断更新焕肤配方的功效,稳稳确立了该领域的黄金标准。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总统别墅-瑞妍沙龙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总统别墅-瑞妍沙龙

作为SWISSCOS(瑞士原产地化妆品保护协会)的成员之一,瑞妍是少数坚持从研发到生产全部在瑞士本土完成的100%瑞士高科技护肤品牌,行销于全世界4个大洲的25个国家,入驻众多奢华酒店高端SPA、高端连锁美妆店。

瑞妍在细胞科技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对植物和海洋成分的深刻理解,结合整体护肤方案,长期以来一直指导着瑞妍研发出更多面部和身体护肤产品。按照特定护肤程序使用时,这些配方能够相互补充达到最佳效果,有助于肌肤恢复活力,滋润并使肌肤免受外部因素影响,焕发自然光彩。

瑞妍最新的科研成果是新一代标志性成分:CytoPep™。凭借独家科技CellControl™细胞控制法令这些活性成分更加稳定,并通过创新的后生元复合物进一步补充其护肤功效。研究团队开发的特殊产品有助于增强细胞精华配方的焕活和保湿效果,同时保护皮肤的微生物环境。根据所处的环境提供适合各种肌肤类型的配方,瑞妍让每一位男士和女士都能通过容光焕发的自然肤质来展现干劲和活力。

五星奢华水疗设施打造焕新体验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的水疗中心是瑞吉品牌在华南地区首家铱瑞水疗中心。铱瑞水疗以五星级奢华水疗的全新标准打造,秉持瑞吉纽约旗舰酒店铱瑞水疗中心的恒久魅力传统,结合中国传统的理疗方法与用材,瑞吉五星级的舒适体验将令人沉醉、难忘。

瑞妍
瑞妍

铱瑞水疗占地3500平米,独立于酒店主楼,四面环水傍山而居,形成独特的山海环抱岛屿秘境。铱瑞水疗拥有10间设施齐备的疗愈功能室拥有独立的室内和户外沐浴空间,可以沉浸体验淋浴、香薰蒸气室、水力按摩池、冰和水晶石窟以及喜马拉雅矿物盐室,给宾客带来高雅、独特的量身定制体验。

铱瑞水疗引入瑞士瑞妍院线高端护肤和以色列维锶天后仪,三亚铱瑞水疗专业的理疗师经过瑞妍训练有素的按摩手法和技巧,有效地帮助肌肤充分吸收瑞妍的精华,并融合传统的中医保健技法和瑞典芳香按摩手法,为宾客定制的专属的焕新之旅,由内而外释放光华,让时光的脚步放缓优雅前行。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