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足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 国泰航空举办首次内地人才招聘会

国泰航空
2023-08-25 20:15 11422

深圳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25日,国泰航空内地人才招聘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人才港正式举办。国泰集团行政总裁林绍波、国泰航空服务董事吴洁文出席活动。此次招聘为国泰航空首次于内地市场招聘空中乘务员。随着内地旅客数量增加,国泰航空希望进一步发展内地市场,建立更多元化的服务团队,并推动两地人才交流、促进航空业复苏发展。

国泰航空内地人才招聘会现场
国泰航空内地人才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为期六日,于8月25日至8月30日在深圳前海国际人才港举办,通过初步评估的应聘者,将在招聘会上与企业方展开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成功应聘者将以国泰航空香港总部为工作基地,并接受全面的专业培训。

国泰航空面向内地市场招聘空乘,彰显了国泰航空进一步深耕内地市场的决心。国泰集团行政总裁林绍波表示:"为承担国家‘十四五'规划所托付的重任,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国泰航空一直致力于加强香港与内地及世界各地的联系。我们希望进一步发展内地市场,随着内地旅客数量不断增加,我们会在内地市场招纳更多优秀人才,以建立多元化的服务团队,预计在2025年在内地招聘的人才达到4000人。"

国泰集团行政总裁林绍波先生
国泰集团行政总裁林绍波先生

促进两地人才交流,推动多元化融合

日前,国泰航空宣布启动"2023内地人才招募计划",空乘招聘正是这一计划的第一步。此次,国泰航空计划招聘200-300名内地空乘,这是其首次面向内地市场招聘空乘,未来会持续扩大招聘力度,内地将成为除香港以外最大的乘务员来源地。后续国泰航空将提供更多业务领域的岗位,包括飞行学员、空中乘务员、资讯科技人员、地勤人员、后勤人员和客户服务员等,培养更多人才,推动航空业发展。

同场出席活动的国泰航空航空服务董事吴洁文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内地市场的招聘力度,建立多元化的服务团队,为所有乘客提供优质、贴心和一致的服务。通过持续加强内地与香港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促进两地人才交流,推动多元化融合及互通。"

国泰航空航空服务董事吴洁文
国泰航空航空服务董事吴洁文

持续深耕内地市场,助力航空业高质量发展

从10月底开始,国泰航空将每周提供超过160班航班往来内地15个城市的16个航点,作为连接内地、香港与世界重要的空中桥梁。此外,国泰航空持续发力在大湾区布局多式联运立体网络,通过海陆空多种便利形式(海天一通票、陆天畅行通)接驳旅客至香港国际机场,助力大湾区旅客以多种形式便捷出境,飞往世界各地。

国家"十四五"规划订明,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并强调加强香港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性,在这一重大发展机遇点下,国泰航空发挥"立足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积极贯彻"十四五"规划,持续深耕内地市场,制定大湾区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大湾区航空业高质量发展,为大湾区建设做出实质性贡献。未来,国泰航空将不断努力向前,致力于成为大湾区居民国际出行的首选高端航司。

消息来源:国泰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