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A认证助力领跑智能商业时代

2023-08-22 17:30 2663

北京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近日宣布,自2023年8月18日至9月20日,新在职考生和新学生考生报名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考试可享优惠。这也是CMA认证考试价格调整前,最后一次优惠报名。

CMA认证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其所侧重的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战略财务分析等内容与当今财务专业人员在工作中所应用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能力保持一致,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CMA认证以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权威性,以极其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被誉为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随着人工智能和财务机器人等科技的飞速发展,商业运营的格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新的商业时代,财务从业人员亟需自我提升,以适应不断涌现的智能商业战略。

通过获取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财务专业人士能够准确洞察新兴技术发展的脉络,保持行业领先地位。CMA知识体系也可助力他们全面提升管理能力,使其在快速变革的商业环境中砥砺前行,取得卓越成就。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世界顶尖500强企业更倾向于招募持有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因为,他们不仅能够凭借卓越的战略规划与执行能力,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保持敏锐洞察,还能够运用高超的数据分析技能,为企业提供深刻见解并做出明智决策,从而带来卓越的成果。这种综合能力使他们成为推动企业增长、创新和致胜的关键因素。

未来,IMA将持续致力于为成员创造更有价值的服务,深化和拓展专业资源与教育内容,从而满足商业环境变化与成员需求,助力CMA持证者在智能商业时代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