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季FILAGOLF x McLAREN迈凯伦联名,打造极限生活新方式

2023-08-15 16:05 10389

科技驱动 全力挥杆

厦门2023年8月15日 /美通社/ -- 8月初,高端专业高尔夫时装品牌FILA GOLF携手英国豪华高性能超级跑车McLAREN迈凯伦汽车在海南万宁神州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以【科技驱动,全力挥杆】为主题的联名系列新季发布活动,并呈现了全新FILA GOLF x McLAREN迈凯伦汽车联名系列超跑科技POLO。全新联名单品聚焦围绕空气动力学科技进行深度探索,同步实现超跑级性能革新,以专业性能科技加持高尔夫装备,FILA GOLF持续打造“高尔夫圈的超跑装备”。

FILAGOLF×McLAREN迈凯伦联名系列新季发布
FILAGOLF×McLAREN迈凯伦联名系列新季发布

在驭风极限生活中,感受专业高尔夫装备的“空气动力”科技

不同的环境风、运动速度、身体重量、飞行姿态,都会产生与之对应的空气变化规律,这就是空气动力学特性,它被广泛运用到超跑车身、高尔夫球等物体流线型设计中,也衍生出了诸多当下流行的极限运动方式。为了让到场嘉宾直观地感受空气动力学这一科技魅力,FILA GOLF开创性地将高尔夫运动、超跑运动、直升机跳伞、帆船运动这四大驭风极限生活方式汇聚于海滨高球场,通过驭风极限生活场景的塑造与体验,进一步感受专业高尔夫装备的“动力”科技。

FILA高尔夫以空气动力学科技,探索驭风极限生活方式
FILA高尔夫以空气动力学科技,探索驭风极限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迈凯伦中国区总经理王娜女士,FILA大中华区品牌副总裁、FILA高尔夫事业部总经理施睿先生共同出席并为活动发表致辞讲话。姚伟雄表示:“今年,我们从迈凯伦的超跑科技中汲取了许多灵感,也完成了深度探索和跨界复刻…未来的高尔夫装备发展方向,一定是集科技、时尚、舒适于一体的专业高尔夫装备。”王娜女士则表示:“很高兴在迈凯伦里程碑式的年份中与FILA GOLF合作,将迈凯伦的科技硬核与专注驾驶员体验的追求,通过联名系列展现给更广泛受众。”

如何更好地将极速运动与菁英运动巧妙融合,发挥各自品牌的最大优势?FILAGOLF同迈凯伦的深度战略合作中,期待双方碰撞出更多专业追求。活动当日,现场亦汇聚了许多FILA GOLF菁英团球手及高球爱好者,共同见证超跑科技赋能高尔夫装备。

科技驱动,助力无阻挥杆

一个是延续百年意式优雅品味的高端运动时装品牌,一个是全球顶尖的超跑品牌,作为各自行业的先锋,FILA高尔夫不断以科技助力提升高尔夫时装性能,迈凯伦汽车则不断开创前沿科技推动超跑性能的升级精进,两大热衷于突破和超越的高端品牌的强强联合,不断为专业高尔夫圈层带来独具开创意义的颠覆之作。

此次FILA GOLF x McLAREN迈凯伦联名系列超跑科技POLO,不仅以超跑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为灵感,流畅分割线条,打造超轻透的体表微循环系统,能减少50%的出汗量,让穿着者时刻保持透气干爽;还创新性地将超轻量的碳纤维元素运用到拉链上,开合更轻薄顺滑;具有超动力的HYPER MOVE无束缚科技,打造3D科技版型,搭载流线型分割线条,最大限度满足挥杆需求,助力每次无阻挥杆。

斐乐高尔夫与迈凯伦新季联名超跑科技POLO
斐乐高尔夫与迈凯伦新季联名超跑科技POLO

为了满足高球群体对高球装备的专业性能、时尚品味的需求,FILA GOLF以科技为驱动,不断寻求创新之路。而同迈凯伦的两次深度合作,以极速运动生活方式为切入点,通过专业科技赋能高尔夫装备,是FILAGOLF找到了未来专业高尔夫装备的突破口。

早在1979年,FILA就已经推出了FILA GOLF PRO系列,正式进军专业高尔夫运动领域,很多顶尖球员都曾穿着FILA的服装征战职业巡回赛赛场。四十多年的深耕与延续,品牌依然在寻求创新与突破,这无疑也将推动着高尔夫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即日起,全新FILA GOLF x McLAREN迈凯伦联名系列皆已全线上市,FILA GOLF门店、FILA GOLF天猫旗舰店、斐乐官网、斐乐精选顶级门店现已同步发售,选购心仪单品解锁自我突破的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斐乐体育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