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面向市场营销人员的互动型多媒体策略投放工具 ARC(TM) for Marketing

2011-02-10 02:31 3604

- 增强型互动沟通工具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整合多种新媒体传播功能、可即时更新的多功能内容发布平台,有效吸引潜在用户和消费者,大幅提升营销效果

纽约2011年2月10日电/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日前宣布推出专为市场营销人员开发的动态的多媒体及社交媒体平台 ARC™ for Marketing,以帮助他们通过各种网络传播渠道实现高效的受众互动,快速吸引目标用户和消费者,从而提升营销效果,实现业务目标。

ARC™ for Marketing 在美通社为企业公关和品牌传播人员开发的独特的具有高度互动性的多媒体策略投放工具的基础上,针对市场营销人士的需求开发而成,可以为他们以及各类数字与社交媒体营销机构提供支持,能在不到5天内创建和发布包括视频、多媒体、图片、电子优惠券及各类促销信息在内的完整的多功能数字传播内容。

与2010年6月推出以来广受企业公关人员欢迎和使用的 ARC™ for Public Relations 多媒体策略投放工具的基本功能类似,ARC™ for Marketing 的独特价值包括在多媒体内容发布并嵌入其它网站、论坛、博客、社交媒体及各类新媒体之后,仍可实现对发布内容的控制和自动更新内容,与美通社广泛的企业信息发布网络相配合,可帮助企业获取较大化的传播和受众互动效果。

内容营销学院执行总监 Joe Pulizzi 表示:“在未来一两年,营销者较大的挑战将是多渠道的融合,美通社的 ARC 多媒体策略投放工具有效解决了这个难题,并且成为了内容营销专员不可忽视的平台。”

美通社多媒体部门网络互动营销服务副总裁 Bev Yehuda 说:“ARC™ for Marketing 是促进产品发布、品牌塑造计划、活动宣传和病毒视频等的理想工具。加上优异的速度、效率和可测量性,该平台能促进受众互动与确保内容营销计划获得可观成效,这是任何其它平台都无法比拟的。对于美通社而言,ARC™ for Marketing 巩固了其作为能满足广泛传播需求和提供受众互动机会的全球首要多媒体平台供应商的地位。”

ARC™ for Marketing 的关键在于其互动多媒体播放器。该播放器经过编辑后可以播放5段独立的视频或音频内容。所有的视频内容都存储在 ARC™ 平台上,并通过美通社的视频发布网络发布到包括 You Tube、Yahoo! 视频、Metacafe 、AOL 视频在内的流行的网络平台。

配合媒体播放器,ARC™ for Marketing 还能让营销者提供自定义的多媒体和文字内容,并具有病毒式共享按钮,网络用户可以把播放器插件嵌入博客、网站或社交媒体网页。当用户在网上分享 ARC™ 播放器时,美通社的媒体监测技术能够对参与者在博客、社交网站和论坛上对某一品牌、关键信息、竞争者和行业热点话题的讨论内容进行监测。该平台还带有完善的报告监测和评估工具,帮助营销者对网络活动进行分析,对访问量、点击次数、流媒体播放量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以及对社交媒体用户行为进行深度监测与跟踪。

ARC™ 平台另一个特色是提供了可定制的 call-to-action 互动按钮,让用户能执行大量与目标受众和消费者的交互功能来较好地满足营销计划目标,例如在线购买、社交媒体标签,以及通过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网站分享内容等。

了解更多关于 ARC™ for Marketing 多媒体策略投放工具的信息、功能介绍及演示,请访问http://www.prnasia.com/highlights/article452.shtml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详情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

美通社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UBM.L) 的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为全球专业商业团体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