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 计划在 watsonx平台上提供 Meta的Llama 2模型

IBM China
2023-08-10 10:54 2597

北京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IBM企业就绪的AI和数据平台 watsonx 不断推出新功能。IBM 宣布,计划在watsonx的AI开发平台 watsonx.ai 上纳入 Meta 的700 亿参数Llama 2-聊天模型,现在已经可以提供给部分客户抢先体验。这是基于IBM与Meta在AI开放式创新方面的合作,包括就Meta的开源项目而展开的合作,例如在watsonx.data中使用的PyTorch机器学习框架和Presto查询引擎。

IBM 计划在 watsonx平台上提供 Meta 700亿参数的 Llama 2 模型
IBM 计划在 watsonx平台上提供 Meta 700亿参数的 Llama 2 模型

这也是落实IBM提供自身及第三方AI模型战略的举措。目前通过watsonx.ai,AI构建者既可使用IBM的模型,也可使用Hugging Face社区的模型,这些模型经过预训练,来支持一系列自然语言处理(NLP)的任务,包括问答、内容生成和摘要、文本分类和提取。

未来在 watsonx.ai 推出的Llama 2将成为IBM生成AI路线图的又一个里程碑,预计随后还将发布其AI调优平台,watsonx.ai 模型的fact sheets,以及新增的AI模型。

IBM 致力于将信任和安全原则放在首位,不断推出其生成式 AI 的功能。例如,当用户在 watsonx.ai 通过提示实验室运行 Llama 2 模型时,可以打开 AI 护栏功能,来帮他们从输入提示文本以及模型生成的输出中自动删除有害语言。Meta 还提供他们在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微调方法的说明。

不仅如此,IBM Consulting拥有 21,000 名数据、AI 和自动化的专业顾问,以及由 1000 多名具有生成式AI 专业知识的顾问所组成的生成式 AI 卓越中心。这些专家可以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对符合其具体业务需求的目标用例模型进行调整和操作化处理。

与 Meta 一样,IBM 支持开放式创新。让一个由AI构建者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强大而多样化的社区来测试、分享反馈并就相关技术进行协作,这对于推动进一步的创新极具价值。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这些创新者能够利用 watsonx 平台上的 Llama 2 和其它模型,为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

有关 IBM 未来方向和意图的声明仅代表目标和目的,如有更改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

AI 构建者即刻可通过以下网站,免费试用探索 watsonx.ai平台:

www.ibm.com/cn-zh/products/watsonx-ai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 Red Hat OpenShift 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cn-zh

媒体联络人:
郭韬 gguotao@cn.ibm.com

消息来源:I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