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三师人才招聘发布会

2023-08-07 11:40 2486

福州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为响应时代号召,顺应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推动保险代理人队伍高质量转型。7月2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首场三师人才招募发布会,旨在广纳社会各界优秀人才,为其提供优秀的技术培训支持。

本次论坛全省联动,共计441位准增员精英齐聚现场。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聚焦金融、健康、养老等领域,分享了关于职业选择及未来发展的个人洞见并发布了"三师"计划,阐述了代理人全新职业愿景内涵,号召敢想敢为的各路精英加入平安。

本次论坛特邀平安人寿贵州分公司首位90后部经理欧阳文橙通过脱口秀的形式,讲述自己加入平安前的生活经历及入职理由,分享在平安的成长与蜕变,为在场准增员精英的职业选择树立了典范案例。

未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依托平安集团"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生态,迎合长寿时代市场上不断攀升的健康、医疗、养老需求,营建"大财富、扩养老、稳保障"的产品I策略,为代理人队伍提供稳定且有竞争力的拓业基础。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