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仓钢铁雇佣 CCG Elite 为公司提供 IR 服务

2007-07-17 12:03 6223


洛杉矶和中国太原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仓钢铁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BEIC)(以下简称“北仓钢铁”)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雇佣 CCG Elite 公司为其设计并执行投资者关系活动。北仓钢铁是为钢铁行业提供原材料精加工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北仓钢铁致力于生产用于制造不锈钢和炼铁的主要原材料 -- 铬铁合金和球团矿。北仓钢铁位于中国山西省太原市,铬铁和球团矿的年产能分别达到了40,000吨和400,000吨。截至2006年12月31日,净销售总额达到了$3840万美元,与2005年的$349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近10个百分点。

“我公司是山西省生产球团矿的较大的民营企业,位于第四大矿产基地,已勘探矿产储量达37亿吨,”北仓钢铁的董事长兼 CEO 侯北仓先生表示,“我们盼望与 CCG Elite 合作,从而在致力于增长战略的同时达到提高投资和财经媒体交流透明度的效果。

由于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驱动,中国钢铁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2007年市场需求仍在持续增长。2007年5月中国钢铁产量与2006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0%,达到1.96亿吨。

中国现在是世界较大钢铁消费国和不锈钢生产国。为了抓住行业增长的契机,北仓钢铁首先提高生产能力,然后扩大铬铁合金和球团矿的产能。在未来的三年内,达到年产80万吨球团矿和8万吨铬铁合金产能的目标。

“北仓钢铁是中国较大的民营钢铁原材料精加工厂商之一,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和不断增长的客户基础,”CCG Elite 的总裁 Crocker Coulson 说。“公司已经获得政府批准,其球团矿年产量扩大一倍,达到80万吨,并且中国不锈钢不断增长的需求也使公司立于一个非常优越的竞争地位。”

北仓钢铁简介

北仓钢铁是一家在内华达州注册的美国上市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和控股实体,北仓钢铁为钢铁公司制造不锈钢及钢铁制品提供初级精加工原材料包括球团矿和铬铁合金。公司目前拥有年产量40万吨球团矿以及4万吨铬铁合金的生产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bcironsteel.com 。

CCG Elite 简介

CCG Elite 结合对亚洲公司文化和市场环境的深度了解,定位于为其建立与美国大型基金和经纪人的直接纽带而提供独特的高水平的投资者关系解决方案。CCG Elite 是一家国际型的投资者关系服务事务所,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办事处分别位于纽约、加州新港滩、加利福尼亚、达拉斯、德克萨斯、香港和北京。更多信息,请与 CCG 直接联系,或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ccgelite.com 。

消息来源:北仓钢铁公司
相关股票:
OTC:BE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