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推出回收利用工程塑料的DURACIRCLE (TM)可持续发展计划

2023-08-03 15:54 4623

东京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热塑性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集团推出了回收利用工程塑料的DURACIRCLE (TM)计划。该计划适用于各种可持续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工程塑料100%回收利用率,而不受限于现有的塑料生产和销售业务模式。宝理塑料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7267479-O1-3QOW4TFW  

作为一阶段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宝理塑料将成立新的DURACIRCLE (TM)再共混服务业务,该业务将从2024年3月起提供高质量的机械回收材料。机械回收是指通过加热熔化废塑料并将其加工成颗粒,以实现回收再利用。

DURACIRCLE (TM)再共混服务与传统的回收方式截然不同,其目的是进行横向回收,而这对于工程塑料来说很困难,因为这些材料在后续使用中对质量要求非常高。横向回收是指将废旧产品回收加工成原产品,例如将废旧塑料瓶回收加工成新的塑料瓶。

消费前材料具有可追溯的生产历史,且不存在有害物质污染问题,预计可用作原材料。消费前材料是指在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之前,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原材料,如热流道和不合格产品,也被称为工业后回收(PIR)材料。

除了将DURACIRCLE (TM)服务扩展到日本以外的市场之外,宝理塑料还计划开发和提供用于更难再加工的消费后回收(PCR)材料的回收技术。随着环境需求的发展,宝理塑料正在开发未来的机械回收、化学回收和生物碳循环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21.html  

* DURACIRCLE (TM)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商标。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是热塑性工程塑料开发和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产品包括POM、PBT、PPS、LCP、PET、COC和LFT。就市场份额而言,公司是全球最大的POM、LCP和COC生产商。公司拥有50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为后盾,能够为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创建先进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