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N与波士顿动力公司:在故事叙述中打造全新移动机器人体验

2023-12-14 08:15 10350

新加坡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NEON 集团(以下简称 "NEON"、"公司"/与其子公司统称为 "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安尼迈(ANIMAX)— 全球最大的主题体验和全球知识产权幕后的创意机器人娱乐公司,荣幸地宣布与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一项高瞻远瞩的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将通过全球创新领导者之间的合作,重新定义娱乐和教育领域。

这次合作是创意与尖端技术无与伦比的融合,为体验式故事叙述的新时代奠定基础。这一战略联盟将利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技术,并将其与 NEON 的创意能力相结合,打造出吸引全球观众的难忘体验。

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技术以及NEON 的经验和业务扩展的支持下,本次尝试不仅是一次行业的飞跃,还代表着通向未来的大门 —— 在未来,技术将以梦寐以求的方式增强人类的体验。

此次合作也为推动安尼迈的前沿研发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安尼迈是一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创意机器人娱乐公司,积累了 30 多年的宝贵行业经验,为集团在全球的知识产权体验项目提供支持。全球对体验式娱乐的需求促成了安尼迈的战略扩张,而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合作,将证明其在电子动画特效技术和机器人领域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发展潜力。

NEON集团首席创意官Welby Altidor表示:"与波士顿动力公司合作,将令安尼迈踏上前沿机器人技术与故事叙述相结合的旅程,秉承我们'超凡体验•触手可及™'的理念,创造亲切、身临其境的叙事,拉近技术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

安尼迈执行副总裁Michael Mattox先生表示:"我们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合作代表了工匠大师与创新技术的结合,创造了一个将改变电子动画特效技术行业的传奇。我们的综合知识和专业技能推动了娱乐业的发展,并将我们的体验推向了最高水平。这次合作不仅支持了安尼迈的全球扩张,也满足了全球对沉浸式娱乐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波士顿动力公司首席战略官Marc Theermann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NEON和安尼迈合作开发完全打破常规的娱乐机器人。这些互动性极强的机器人将通过新奇刺激的互动吸引消费者。NEON是身临其境叙事领域的创领者,通过与NEON的合作,我们将把我们的尖端技术与他们引人入胜的叙事专业技术相结合。"

这种合作关系将重新定义娱乐业领域,提供业界有史以来最具互动性和沉浸感的故事体验。

这一战略合作为 NEON、安尼迈和波士顿动力公司创造传奇、改变故事叙述方式,以及建立超越数字鸿沟的通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将在 2024 年底迎来高潮,届时将吸引、启发和震撼更多观众。

敬请期待 NEON、安尼迈和波士顿动力公司共同打造出科技与想象力完美结合的世界,让故事栩栩如生。

消息来源:NE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