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波龙上海总部4万平方米高端存储研发综合体顺利封顶

2023-07-28 16:15 4346

深圳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8日,江波龙上海总部项目封顶仪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顺利举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江波龙团队及项目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江波龙上海总部位于临港新片区滴水湖科创总部湾核心区,项目于2021年启动建设,占地面积约14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800名研发人员,将打造以高端存储产品创新、存储产业链交付、离岸跨境业务、企业品牌文化展示为主的研发办公综合体,预计在2024年底前交付使用,是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

根据规划,江波龙上海总部将建设多个研发区域与实验室,引进尖端技术配套设施,专注于企业级、工规级、车规级存储产品研发和存储芯片设计,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智能汽车、智能电网、安防监控、工业物联网等领域。

高端产品研发区域将开发用于数据中心等大规模计算的企业级SSD存储器和存储系统软件,以及符合车规级、工规级可靠性标准的大容量UFS存储芯片,为高性能、高可靠性存储应用领域赋能。存储芯片设计研发区域则聚焦NOR Flash 、 SLC NAND Flash、存储控制器芯片及存储周边芯片等,以满足微型化、精密化存储市场需求。高端存储研发综合体将进一步提升江波龙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存储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发展与应用。

江波龙董事长兼总经理蔡华波表示,上海总部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开端,作为江波龙从中国根据地向全球产业领域延伸的第一站,凭借临港新片区人才引进的政策温度,以及新片区对金融贸易创新改革和产业生态建设的支撑力度,这里将成为公司创新发展的研发高地,同时也是公司24年发展承前启后、扩产增能的里程碑,更是公司"贴近客户、贴近人才、贴近产业链"的重要举措。

礼炮齐鸣,彩带飞舞。11点18分,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心怀激昂,在热烈的掌声与祝福声中手执金锹,共同完成了项目主体工程最后一注混凝土的浇筑。这一刻,标志着公司将开启又一页崭新的篇章


未来,江波龙上海总部将汇聚高端存储技术人才与研发设备,打造世界顶尖的高端存储研发综合体,全面提升公司的存储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向国际化半导体存储品牌公司转型稳步推进。

消息来源:江波龙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