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新数据显示,CEO以文化提高员工敬业度和利润

海德思哲
2023-07-26 20:43 6902

海德思哲的新数据显示,首席执行官正在以文化为引领,以提高员工敬业度和利润 

  • 近四分之三( 71%)的首席执行官强调文化是对财务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的首要因素,而2021这一比例为26% 
  • 过一半(59%)的人表示,将文化与战略直接联系起来以获取经济效益非常重要或至关重要 
  • 过一半(53%)的人表示,无论工作模式是远程、办公室还是混合,他们对文化的关注都显著提高了员工留任率 

芝加哥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在混合工作模式和经济不确定的背景下,企业文化对于提高员工敬业度和留任率、公司绩效和财务业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这是根据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今天发布的一项针对全球500名首席执行官的新调查得出的数据。 

"使文化与利润保持一致:以人为本" 发现,首席执行官们越来越关注文化、主动调动员工的心态以及工作方式,以此作为实现特定业务成果以推动财务绩效的途径,而且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看到了积极的成果。 

海德思哲文化与机构实践联合主管 Rose Gailey表示:"对企业文化的刻意关注不能与业务战略分开,两者需要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一起,并且当它们一致时可以带来可观的财务回报。 希望在当今动荡的市场中提高业绩的首席执行官,可以通过确保文化始终处于其战略议程的首位来实现这一目标。 数据清楚显示,对员工的投资是一项值得的投资,可以创建一个更具活力的机构,更好地在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茁壮成长。"

海德思哲对全球500名首席执行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领导者正在将文化融入不断发展的工作模式中,以提升员工体验和创新,并且他们的行动正在推动财务业绩。

对公司文化的关注正在带来红利
在结果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首席执行官们发现,他们的文化战略重点正在推动财务绩效。 那么,领导者如何建立一种积极影响利润的文化呢?  首席执行官们表示,最重要的文化元素是方向和目的,它们实现了最大的增幅,从2021年的37%增长到2023年的69%。 对提高绩效至关重要的其他文化元素包括敏捷性、创新和成长心态(57%),以及积极的精神和活力(46%)。

如今,首席执行官们逐渐认识到文化对公司业绩,尤其是财务业绩,有着切实的影响——文化显然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 调查发现,71%的首席执行官强调文化是积极影响财务业绩的首要因素,较2021年上升了44个百分点。 此外,三分之一的首席执行官将文化列为总体首要因素。

大多数在这一领域加倍努力的受访者都看到了结果:49%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关注公司文化显著改善了财务业绩,另有35%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财务业绩。

员工留任率:以人为本的方法行之有效
文化不仅能推动财务成果,还能改善员工的整体体验。 事实上,首席执行官们将财务利益视为额外的奖励,而是着眼于员工满意度和绩效来推动文化工作。

首席执行官关注公司文化的主要动力是提高员工敬业度,自2021年以来,回复数量增加了一倍多,从26%增至54%。 关注文化的三大原因还包括增加创新以及提高多样性和包容性。 这些驱动因素凸显了对员工及其合作方式的日益重视,这表明首席执行官正在采取以人为本的方法。

调查发现,这种方法已被证明是有益的。 文化是影响员工留任率的首要因素,甚至超过了薪酬和福利以及工作场所的灵活性。 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表示,对文化的关注可以提高员工留任率,其中53%的受访者表示,这显著提高了员工留任率,41%的受访者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个工作模式的留任率。 虽然工作场所规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但无论外部发生什么,公司文化都是首席执行官的首要考虑因素。

关于这项研究 
2023年春季,海德思哲对全球500名首席执行官进行了调查,了解企业文化的价值及其对利润的贡献。 这些首席执行官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新加坡、西班牙、英国和美国。 他们领导着消费品、金融服务、工业和能源、医疗保健和制药,以及技术和电信领域的公司。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