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成为泰国爱爵杯官方合作伙伴

2023-07-24 17:27 8862

马来西亚吉隆玻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0日,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泰国资格赛于泰国乡村俱乐部 (Thai Country Club)隆重拉开帷幕。值得一提是这是爱爵杯首次在东南亚举行预选赛,作为赛事的主要官方合作伙伴,ATFX品牌在整个会场以霸场形式为参赛者提供参赛用品等。此外,该活动已为爱爵杯慈善基金增添超一百万泰铢(约二十九万美元)的款项。

在本次泰国赛场上,超过20个国家的高尔夫球手齐聚一堂,其中包括英国、美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选手们在绿茵赛场上挥洒汗水,进行一场场高难度的高尔夫竞赛动作,为会场上的众多观众呈现多个值得定格的瞬间。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ATFX精心策划了令人难忘的高尔夫球日,与尊贵的合作伙伴和客户齐聚一堂,为他们带来非凡的体验。

曼谷预选赛是双人赛,得分最高的组合将受邀参加9月在英国举行的爱丁堡公爵杯世界总决赛,而在9月举办的总决赛中,ATFX还将以官方赞助商的角色出现在赛场。2023年10月,我们还将现身土耳其爱丁堡公爵杯现场,将为现场的参加人员奉献一场顶级赛事应有的服务品质。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