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发布2022年净推荐值年度调研报告

2023-07-24 14:05 2500

代理人净推荐值再创历史新高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中宏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并从2015年起持续通过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以下简称NPS)调研来深入了解客户对于公司各项服务的满意度和推荐度,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近期,中宏保险发布的2022年净推荐值年度调研报告(以下简称"NPS报告")显示,中宏保险在公司官网,代理人,客服热线等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其中,代理人净推荐值首次突破60%,再创历史新高。

专业素养与优质服务 代理人赢得客户信赖 

NPS报告显示,22%的受访者认为代理人是所有服务渠道中最重要的互动方式,这表明专业优秀的代理人仍然是保险服务中举足轻重的一环。在2022年度,中宏保险代理人净推荐值首次突破60%,且近半数代理人至少每月与客户沟通一次,其他联系频率也均达到或超出了客户预期。凭借经验丰富、热情友好、值得信赖这三大特质,使得中宏保险的代理人团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推荐,70%的客户表示自购买保单以来从未更换过代理人。

具体来看,据新单服务年度报告数据,超过七成的客户因代理人的服务而选择中宏保险,95%的客户对代理人在新单投保过程中的服务给予了9-10分的高分,专业、服务好、讲解详细是对代理人占比最高的评价。凭借专业素养与优质服务,中宏保险的代理人净推荐值持续攀升,并成为客户选择中宏保险的重要理由之一。

问题方案一线牵 全面服务不松懈

在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的全流程服务中,无论是新单投保,缴纳保费,还是理赔,亦或客服热线,每一个环节都彰显着公司对服务细节的重视程度,而净推荐值的调研结果则能相当精准地反映出客户的服务体验与感受。

NPS报告显示,在满意客服热线服务的客户中,有23%的客户因热线客服能解决问题而表示满意,较前年提升了4%;同时,2022年度客服热线的首通电话解决率达到了92%,这表明中宏保险的客服团队在为客户解决问题方面保持着极高的效率。此外,在满意分公司服务台的客户中,认为服务台员工处理问题高效、非常有帮助的客户也较前年增加了5%。

在新单购买方面,2022年新单业务时效较前年增加了18%,自动核保率也增加了4%。更多的保单通过线上自动签发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及时、快速的保障。对于保费缴纳和理赔服务,客户则主要因为多样化的保费支付方式和快速高效的理赔流程而给予中宏保险高分。2022年,中宏保险将理赔申请实时赔付限额扩大至1万元,为符合相关要求的客户提供万元及以下理赔款实时赔付服务,这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理赔服务的满意度。

不仅如此,为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中宏保险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和改进。2022年,公司累计访问了25,000名客户,落实了150余项举措,优化了13万名客户的体验,并节省了7400小时的业务时效。这些努力使得公司净推荐值在2022年再次创下新高,较前年大幅提升了28%。

作为一个已陪伴百万客户走过26年的保险品牌,中宏保险将继续关注客户家庭的反馈和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期望守护更多精彩的生活,"通关"更多幸福的人生。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