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RS 绿色住宿倡议与低碳商旅解决方案"获评"一起碳达人"气候行动优秀案例

2023-07-24 09:00 2923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520社会责任日活动最终的高光时刻 -- "520社会责任日仲夏夜" 已于2023年6月3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近120位来自企业、基金会/NGO、学术、媒体/传播等不同背景与文化的专家学者和嘉宾,共同见证了 "520社会责任日案例" 评选结果的最终揭晓。

HRS 驿舒达商旅的申报案例 "HRS 绿色住宿倡议与低碳商旅解决方案" 获评 "一起碳达人" 气候行动优秀案例。

“一起碳达人”气候行动优秀案例荣誉证书
“一起碳达人”气候行动优秀案例荣誉证书

HRS的绿色酒店住宿计划Green Stay Initiative于两年前启动,在全球差旅酒店生态系统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响力。迄今为止,有170多个国家440多个酒店集团已经加入了GSI,其中包括世界前11大连锁酒店中的7大连锁酒店集团。

HRS驿舒达商旅提供给企业客户Green Stay为核心的可持续差旅解决方案,旨在为企业提供测量、报告以及减少其在整个供应链上的差旅酒店住宿中产生的排放量的可实施方案,帮助在差旅管理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达成企业差旅净零目标。数十家《财富》500强企业将该解决方案作为酒店采购流程的一部分,一些公司要求酒店使用该技术,以获得首选酒店供应商的资质

作为加入气候承诺Climate Pledge的首批签署公司之一,HRS正在向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不断前行。让我们一起为爱发声、为爱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传播可持续理念,共建美好社会。

关于HRS驿舒达商旅

HRS 驿舒达商旅 是全球差旅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凭借专有技术和咨询服务,为企业商旅管理者提供全流程端到端的差旅酒店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差旅酒店管理支持。凭借对ESG理念的深入贯彻、对数据的智能分析、对安全与体验的高度重视,将为所服务的企业和员工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rs.com/enterprise

消息来源:HRS 驿舒达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