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欢乐健康跑北京站圆满举办

——"奔赴美好,与冠军同行"

北京2023年7月23日 /美通社/ -- 7月23日,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欢乐健康跑活动"奔赴美好,与冠军同行"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活动特别邀请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女士现场传授无伤健康跑秘籍,吸引共计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奔赴美好,与冠军同行"欢乐健康跑活动是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线下主题活动,分别于北京、杭州、烟台三地接续举办,邀约世界马拉松冠军与客户零距离互动,分享学习独特无伤健康跑秘籍,旨在聚焦健康生活,邀客户亲身体验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运动理念,与客户携手奔赴美好生活。

活动伊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蔡哲惟先生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回顾公司二十年心路历程,阐述公司经营服务、康养服务和健康管理理念,并宣布欢乐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

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彭勃先生发令起跑,一声令响,孙英杰女士作为带跑教练,带领参与者开始5公里欢乐跑之旅。跑步过程中,孙英杰不断指导跑者无伤跑姿,示范步频、配速、呼吸节奏、手臂摆幅等跑步技巧,分享无伤健康跑的理念心得。参与者们与冠军一道挥洒汗水,共同感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充实和愉悦。在冠军的引领下,大家冲过终点,轻松完成5公里长跑。

跑后孙英杰引领大家进行跑后拉伸,传授运动损伤防护和跑后恢复技巧。拉伸完成后进入幸运跑者颁奖环节,将活动的氛围推至高潮,活动参与者亲密交流,分享跑后心得。

此外,本场活动也是同方全球人寿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平台,在活动过程中融入了多个消保元素,制作了多个结合客服节活动主题的消保宣传物料,面向活动参与者和奥森公园内跑步运动爱好者积极开展消保理念宣传。"超越风险,跑出精彩",通过本次活动,同方全球人寿将健康运动主题与消保宣教主题完美契合,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本场活动仪式在奥森公园南园宣言广场举办,除孙英杰女士外,同方全球人寿总公司副总经理彭勃先生、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赵敏女士、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蔡哲惟先生、副总经理朱晶晶女士、总经理助理许建先生等公司管理层也莅临现场,与客户共享夏日健康盛宴。

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欢乐健康跑北京站活动的开展,让参与者受益良多,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同方全球人寿,了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传播了健康运动,美好生活的生活态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奔赴美好,与冠军同行!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欢乐健康跑杭州站、烟台站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