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发旅游集团助力闽菜推广,全国美食KOL闽菜探索之旅在福州举办

2023-07-21 10:45 4093

福州2023年7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建发旅游集团成员企业福州悦华酒店和福州西湖大酒店携手联袂举办的"全国美食KOL闽菜探索之旅"在福州圆满落幕,活动以"福山福人福水,闽菜闽瓷闽茶"为题,将八闽山海食材融于宴席,在品茗福建好茶中,述说一道道闽菜经典故事。在为期数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大咖KOL充分领略到了闽菜的魅力,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有福之州"。


"桂哥饭局·弄潮闽味"

作为"闽菜创新研究中心"及"闽菜发展研究基地",福州悦华酒店一直致力于闽菜的创新融合,厨师团队以对闽菜的独特理解,将日料、法餐等技法与闽菜佳肴巧妙结合,推陈出新,融会贯通。


一场"桂哥饭局·弄潮闽味"主题晚宴,拉开了本次"全国美食KOL闽菜探索之旅"的序幕,福鼎槟榔芋鲜虾球、榕城焦糖洋烧排配威士忌肉汁、宁德大黄鱼佐意大利椰花酱、古田红曲寿司饭等创新菜品,让KOL充分感受到酒店厨师团队对闽菜"浪潮先行"创意巧思,匠心赋予这场主题宴席全新的味蕾体验。

"中华福味·全福宴"

福建自古有五福之美誉,"福天、福地、福山、福水、福气"赋予了闽菜不凡的气质,秉承"融山海、擅治汤、茶入筵"的厨艺餐饮理念,福州西湖大酒店的厨师团队深入挖掘福建在地食材,以一席"全福宴"呈于八方宾客。


活动当晚,伴随弦乐声起,4位厨师抬着"闽菜之王"佛跳墙隆重进场,绕桌一圈,主人敲响"福锣",嘉宾"揭福"坛起荤香飘四邻,在榕城厚重文化中,品味经典闽菜,感受山海和鸣。海宝佛跳墙、红茶焗宁德牙城蟳、脆皮八宝酿长汀河田鸡、椰香五夫莲子羹等菜品,彰显酒店厨师团队对闽菜的传承与创新。福州西湖大酒店也将持续打造"全福宴",以高服务质量、高出品要求,塑造"有福之州"金字招牌。


未来建发旅游集团将举办更多的闽菜推广活动,发挥国企担当,领军闽菜创新,助力福建闽菜新发展。


【餐厅信息】

福州悦华酒店·华苑中餐厅

华苑中餐厅位于酒店主楼一层,大幅落地观景玻璃窗,装修高雅、具有浓郁的典雅园林风格。12间VIP包厢,搭配文化气息浓郁的书法油画点缀,就餐环境尽显尊贵高。厨师团队秉持匠心传承经典闽菜,茉莉花鸡汤汆海蚌、悦华佛跳墙、糟香淡螺片等名菜有口皆碑,餐厅曾获"2020年度橄榄中国餐厅大奖"、"2022年金梧桐一星餐厅" 、"2022年-2023年携程美食林全球餐厅精选榜·铂金餐厅"等殊荣。

餐厅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1号

福州西湖大酒店·闽悦轩中餐厅

闽悦轩中餐厅以传统闽味著称,35载时光传承经典,延续闽菜传奇。9个包厢分别取名自福州地标"三坊七巷",餐厅环境古韵十足,食在闽悦轩是闽都文化最传统最诗意的存在。厨师团队以传统闽菜见长,善用八闽食材,融山海之气汇于宾客雅席,招牌菜有海宝佛跳墙、榕城醉排骨、芝士糟香银鳕鱼、椒盐八宝饭等,餐厅曾荣获"2019年一碗福州年度餐厅""2020年闽味必吃榜TOP20餐厅""2022年金梧桐二星餐厅"等殊荣。

餐厅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158号

消息来源:建发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