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发旅游集团第三季“我们家的果子熟了”公益快闪美好收官

2023-09-04 17:43 2701

厦门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建发旅游集团全国5地市10家成员酒店联合开展第三季“我们家的果子熟了”公益快闪活动,通过邀请宾客参与酒店园林中的果蔬采摘、植物科普讲解、草木拓染体验等环节,呼吁更多人走进自然,感悟四季生命之美,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种植体验品牌“作物生长”共创,双方联合发起“可持续品牌”倡议,从环保出行、减少包装浪费、蔬食健康等多维度进行公益主题宣导。通过种植的乐趣,让众多亲子家庭感受到自然成长的过程和收获的快乐。


建发旅游集团作为福建省龙头文旅企业,在ESG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中,发挥着国企担当的力量。回馈自然的美好,降低对自然环境的负担,通过开展各类公益主题活动唤起大家对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倡导让更多年轻人关心粮食和蔬菜、关心生活中触手可及质朴之美。


“把爱分享,果然美好”,让我们一同播种希望,静待成长。

消息来源:建发旅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