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言语的璀璨星辰|思贝礼学子勇夺两项英语诵读比赛的冠亚军

2023-07-20 16:22 2475

香港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语言犹如一块未雕琢的璞玉,蕴藏着成为艺术品的无限可能,朗诵则是一把精湛的刻刀,能够将璞玉雕刻成最适合它的形态。为激发孩子们感受语言的魅力、提高表达自我的能力,思贝礼一直鼓舞孩子们要在舞台上尽展所长,把握机会,绽放光彩。就在近日,思贝礼一学子分别在两项重点英语朗诵赛事中荣获冠、亚佳绩。

LCM英语朗诵节(LCM Speech Festival)由隶属于西伦敦大学的伦敦音乐学院(London College of Music,LCM)举办,是香港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儿童英语口语比赛之一。在第7届LCM英语朗诵节上,思贝礼的一年级学生Giselle神采奕奕,表达流畅,情感充沛,她用心传达着自己独特观点,引起评委与观众们的共鸣。最终,以其精湛的演讲技巧和准确的表达能力在公开演讲的赛事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荣誉。


6月22日,由中国日报及其教育品牌"VDO英语"主办的2023"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香港地区)幼儿组决赛在香港大会堂举行。比赛现场孩子们的诗歌朗诵、绘本阅读、散文阅读和英文童谣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思贝礼学子Giselle在竞争激烈的赛事中,依然保持着自信大方,声情并茂地进行着自己的演讲,最终斩获赛事亚军。


Giselle取得的成绩让她的父母感到无比骄傲,他们认为这与思贝礼的用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密不可分。"我们非常感谢Giselle的老师们,他们的鼓励与支持让孩子们敢于面对观众,在演讲比赛中也依然能够自信表达、勇于挑战。"Giselle的父母说道。

通过丰富多彩的诵读比赛,朗诵的种子已悄然播种在思贝礼孩子们的心中,思贝礼相信每一位孩子都是璀璨的明星,闪耀着无限的潜能。学校是孩子们的知识殿堂,更是孩子们多元发展的摇篮。作为一所致力于为3-11岁孩童量身打造全港最好的幼儿及小学教育的国际学校,思贝礼以优质英式教育模式为孩子们提供一系列个性化展示的机会与体验,充分关注每个孩子的身心发展。在小学一年级这个关键入学时间点,思贝礼进一步帮助孩子们激发学习和探索世界的热情,鼓励孩子们开拓视野,拥抱广阔天地。

暑假已经到来,现在正是家长们选择学校的关键时刻思贝礼的招生团队为此特别推出远程访校(Remote Tours)和线下访校(On-campus Tours)两种服务,欢迎各位家长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3:00参加思贝礼的访校活动,思贝礼招生办公室老师将与各位进行实时交流,为各位答疑解惑。欢迎登录思贝礼国际学校的官方网站(https://www.shrewsbury.edu.hk/),期待与各位家长相约

消息来源: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