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 思贝礼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

仲夏鸣蝉,花开半夏

告别校园,扬帆起航

香港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6月28日晚,思贝礼国际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在校园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奔赴这场夏日的毕业盛会,用欢笑与不舍拥抱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夜晚。


在这离别之际,思贝礼校长Ben Keeling百感交集,深情寄语道出了孩子们在校园里的进步与成长,更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深切厚望。

思贝礼校长Ben Keeling: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克服了与疫情密切相关的许多困难,这在我们相处的时光里留下了深刻的痕迹。时光已逝但记忆永存,面对严峻挑战,你们已然崛起。在这里你们所取得的进步和建立的良好关系,证明了你们巨大的潜力。你们是一个能力惊人的群体,我们为你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从现在起,去改变世界吧


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毕业班的孩子们身穿整齐的礼服登上舞台,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期待。他们真挚地分享着成长故事,诉说内心感受,更向老师和同伴表达深深的感激,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美妙的音乐在指尖跳动,不同乐器碰撞出悠扬的旋律,孩子们的音乐表演将典礼引向高潮。他们的演奏充满了活力与热情,闪耀着盛夏的光芒。精彩的演绎,记录下属于他们的美好瞬间。


在孩子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作为见证他们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感受他们成长中的悲喜的引导者,陪伴孩子已久的师长们也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与挂念,师长永远为他们的成就而自豪,为他们的未来而期待。


六年级毕业班老师Jess Wheeler:

当你们步入人生的下一个篇章时,我希望你们能够带着在校园里的这些回忆、共同的经历和所学到的经验大步向前,记住那些因挑战极限和拥抱新冒险而带来的欢笑、友谊和成长。思贝礼会深深想念你们。

思贝礼升学规划与辅导主任Chelly Tsang:

能够见证思贝礼的第五届毕业生在接受出色的教育后,升入一众顶尖的国际学校,我们深感荣幸。

思贝礼2023届毕业生去向
思贝礼2023届毕业生去向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思贝礼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今后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拥抱美好未来

是离别也是新的开始。暑期已到,对于即将开始选择学校的家长们,现在正是深入了解各所学校并做出决策的最佳时机。为此,思贝礼的招生团队特别推出远程访校(Remote Tours)和线下访校(On-campus Tours)两种服务,家长可以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3:00参加思贝礼的访校活动,思贝礼招生办公室老师将与家长进行即时对话,带家长深入参观校园并解答疑问登录思贝礼国际学校的官方网站,各位家长相约

官网:https://www.shrewsbury.edu.hk/

消息来源: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