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ybelline New York 在 Roblox 引起轰动:一场数字美妆和音乐的冒险

纽约 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Maybelline New York 进军 Roblox 虚拟世界,吸引新晋彩妆爱好者体验元宇宙。通过与 Splash 携手合作,该品牌专门针对 Roblox 中热情洋溢的音乐社区推出 360 品牌活动。

Maybelline_MUM_Roblox
Maybelline_MUM_Roblox

在虚拟世界中,Maybelline 提供虚拟试装、小游戏和独家音乐,打造了身临其境的体验,促进了消费者表达自我,也彰显了 Maybelline New York 的核心价值观。

Maybelline New York 数字部副总裁 Emily Arkells 坦言:"作为数字领域的领先彩妆品牌,Maybelline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新体验,促进他们诠释真我。我们在 Roblox 方面与 Splash 合作,可以将我们的产品无缝集成到交互式世界中。现在,用户可以在 Roblox 的虚拟世界中通过音乐游戏 Splash 尝试风格和表情各异的虚拟妆容,这些妆容均由才华横溢的化妆师和 3D 美术师共同打造。本次合作与 Maybelline New York 的核心价值观(诠释真我、酷玩和赋权)完美契合,无论大家在哪里接触到我们的品牌,我们都希望让他们能表达自我。"

Maybelline 的"Makeup Your Mix"活动邀请 Roblox 用户沉浸式感受彩妆魅力,如 Maybelline New York 休息室和涂鸦室。这些虚拟空间为用户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机会,让他们通过试用各种 Maybelline 产品来激发自己的创造力。例如,用户可以使用 Vinyl Ink 唇釉和 Falsies Surreal 睫毛膏进行涂鸦。活动介绍了六款独特的妆容,其中包括 Maybelline 备受欢迎的专营产品,如 SuperStay Vinyl Ink 口红和 SuperStay Matte Ink 口红,以及 Falsies Surreal 睫毛膏和 Color Tattoo 眼线笔等创新产品。无论是大胆前卫的造型,还是含蓄自然的风格,我们的虚拟试装平台都能提供众多选择和灵感。

Splash的合作伙伴负责人 Richard Slatter 对 Maybelline、Super League Enterprise、United Talent Agency、Roblox 和 Splash 在这次活动中的合作感到自豪。"所有团队都竭尽所能,为本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为我们共同取得的结果感到骄傲,我们的社区也非常喜欢!Splash 的玩家是一群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他们踊跃参与活动,我们希望与更多的品牌合作,不仅在 Roblox 上,还要在我们的其他产品中,努力触及这些年轻受众。"

Maybelline 认识到音乐的力量,它能充当个人创造力和个性的平台。为此,该品牌与虚拟 DJ Kai 合作,发布了她的最新歌曲《Fantasy》。在 9 月 28 日之前,用户都有机会为这首歌曲混音,并参加 Kai 的试听派对。参与游戏和品牌活动,用户可以赢得并收集各种 Maybelline 商品和服装。

该互动活动让用户可以在 Roblox 上进入 Maybelline "Makeup Your Mix"的虚拟世界,在此迸发无限的创意。

消息来源:Maybel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