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德国埃尔朗根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2023-07-14 09:56 7455
  • 专注于与临床伙伴和学术机构,及其他公司和初创企业开展开放式创新合作
  • 创新中心将成为众多研发团队的大本营,如从事增强现实应用开发的ASOR(All Sorts of Reality)团队
  • 秉承"放眼全球,立足本土"(Think Global, act Local)的理念,该中心将作为中国和印度现有创新网络的重要补充,促进区域交流,并为全球医疗行业创造附加值

德国埃尔朗根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西门子医疗德国埃尔朗根创新中心正式启用,致力于通过与外部合作伙伴、初创企业以及学术和临床机构的合作,改善全球医疗服务能力。该中心位于德国医谷(Medical Valley),即医疗技术产业集群的中心地带。作为中国上海和印度班加罗尔现有创新网络的重要补充,该创新中心设立的初衷是通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该地区的创新能力,促进研发和生产的开放协作,实现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的创新发展。

西门子医疗首席技术官Peter Schardt表示:"全新创新中心的设立再次体现了我们对埃尔朗根和福希海姆地区的承诺,我们将坚定推进开放式创新战略。我们的目标是关注那些对医疗行业具有颠覆性潜力的创新技术和增值服务,从而造福患者。通过促进开放式合作和项目落地,西门子医疗将携手我们的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从精确诊断到精准治疗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可及性。"

此外,该创新中心将为ASOR团队提供理想的联合办公空间,进一步推动其与内外部伙伴在增强现实领域的研发合作,让数字内容更加形象、直观。具体来说,该团队的目标是通过测试和开发原型来模拟医疗技术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如虚拟培训。

创新中心也将成为数字医疗创新平台—— d.hip等机构的办公所在地,该平台是由行业、医学院校和研究机构组成的联盟,旨在推动医疗行业的数字化。

2022财年,西门子医疗的研发投入约为18亿欧元,持有约23,000项技术产权,其中包括约15,000项授权专利。

关于西门子医疗

位于德国埃尔朗根的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是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不断开发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在新一代医疗技术发展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数字化产品。这些新应用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体外诊断、影像引导的治疗、体内诊断和新型癌症诊疗等领域的基础。同时,西门子医疗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升能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2022财年(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的总营收为217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69,500名员工。

创新境,为每一个生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医疗官方网站:www.siemens-healthineers.com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