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syrain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致力于打造安全的未来

Press Office Easyrain
2023-07-13 19:22 3448

Easyrain继续实施其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并在古德伍德宣布其设备的最新更新事宜,这将有助于实现2050年欧洲零道路事故死亡人数的目标。

意大利都灵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Easyrain宣布新一轮的投资举措,使我们能够将其革命性的"滑水智能解决方案" (AIS) 系统实现工业化,该系统将于2024年秋季"投入生产"。 Easyrain 正在与汽车行业一家主要一级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AIS系统的工业化和生产进度。

EASYRAIN AIS ON TRACK
EASYRAIN AIS ON TRACK

AIS 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改变路况并立即实现安全性的主动系统。 该系统会在前轮前方喷射受控水流,以消除路面上多余的水液,恢复轮胎与路面之间的接触。 AIS 对于传统或自主驾驶车辆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挽救生命并显著减少危险驾驶情况(包括打滑)下发生的事故。

AIS与我们的数字滑水信息 (DAI) 软件配合使用,可准确检测轮胎与潮湿路面的接触情况。 它为ADAS和辅助/自主驾驶提供创新的安全功能,例如在低抓地力情况下自动调整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的速度。 DAI 计划于2025年底投入生产,是解决危险路面或低抓地力路面上自主驾驶挑战的终极解决方案。

Easyrain 正在致力于将各项新功能集成到 DAI 中,包括雪、冰、坑洼和砾石检测,并计划推出可评估不准确车轮定位的功能,以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车辆效率。 这将使 DAI 成为延长电动车辆续航里程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重要工具。 DAI 软件可独立运行,无需使用专用组件、互联网连接或云接入。

为了庆祝这一时期成就卓然的活动,Easyrain 宣布将于9月在西班牙Idiada试验场组织开展第二届 Easyrain 体验活动。 众多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和机构将有机会测验我们的尖端硬件、软件和云技术。

www.easyrain.it 

消息来源:Press Office Easyr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