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利运输冷冻发布LYNX Fleet数字化冷机远程通讯平台

2023-07-13 09:35 7125

助力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发展

沈阳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在大数据、AI、区块链等智能技术的赋能下,温控技术专业化、数据监控实时化、系统信息可视化正引领冷链运输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2023年6月28-30日,“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在沈阳顺利召开,国家部委、辽宁省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亚太物流联盟、国外使领馆官员等多方嘉宾出席并致辞。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陆景璟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总经理高戈受邀于现场以《数字化技术赋能冷链降本增效》为主题发表演讲,共同探讨全球视野下中国冷链运输的发展机遇。

顺应全球智慧化、信息化和可视化趋势,开利运输冷冻在峰会发布新品LYNX Fleet数字化冷机远程通讯平台,为中国冷链运输B端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LYNX Fleet数字化平台成功发布!
LYNX Fleet数字化平台成功发布!

新品LYNX Fleet数字化平台 全新定义冷链管理模式

在冷链运输的基本盘中,基础食材冷链需求量大,快消和餐饮冷链的产品对温控、时效要求高,医药冷链的安全性和产品附加值高……多样化货物的运输需求对现有的运输管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开利运输冷冻洞察到了冷链运输公司的管理痛点,适时推出LYNX Fleet数字化冷机远程通讯平台,从温控技术专业化、数据监控实时化、系统信息可视化三个角度解决冷链运输中的难题。

对于冷链运输来说,控温是一切服务的基础,LYNX Fleet平台能够全方位监控冷机功能,冷机开关机、启停/连续、温度设定、除霜设置、多温设定、报警查询/清除、状态监测等功能远程可控,满足疫苗、生物制剂、医药类货物敏感的温度要求。

LYNX Fleet 数字化平台发布
LYNX Fleet 数字化平台发布

不仅专业控温,LYNX Fleet还通过实时监控、反馈勾画出冷链运输的动态情况。例如,LYNX Fleet系统搭载了4G通讯模组和多模定位系统,能够有效实现信息可靠传输、精准导航、定位追踪车队位置、记录车队运行轨迹等功能。运输途中,LYNX Fleet可全程实时监测冷机和货厢运行状态。如监测到冷机故障,LYNX Fleet将主动报警反馈,并于线上终端提醒用户。同时,使用者也可在LYNX Fleet平台上通过数据进行远程故障诊断,面对复杂问题也可以通过查询最近的服务站信息就近进站维修,减少冷链运输途中的人力和维修损耗。

此外,冷机状态、货箱温湿度、异常信息等在LYNX Fleet上均有实时记录储存,并通过PC、移动端、API等多种接口展现,使用者可直观地了解运输状况。为便于使用者管理,LYNX Fleet为不同层级的账号开放了不同的功能和权限,一套系统全公司可使用,执行层可使用LYNX Fleet为冷链运输提供导航、运维等技术支持,管理层可直观地了解车队、货厢、冷机的运行状况,方便行程结束后分析复盘,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作为开利旗舰的数字化产品,LYNX Fleet还将在未来不断融入行业前沿技术,致力于打造冷机全生命周期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冷链产业链实现信息化、智慧化和可视化。

中国冷链运输进阶,LYNX Fleet数字化平台再酿新机

LYNX Fleet的面世,不仅代表着开利运输冷冻不断研发创新推动行业技术的发展,也暗合中国乃至全球冷链运输发展的方向。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总经理高戈在《数字化技术赋能冷链降本增效》的主题演讲中提及,科技和技术的进步让市场以更低的价格体验到更全面和便捷的服务,而极致的性价比则加快了买方市场的形成,运价下降、服务要求提升,冷链运输公司不得已进入内卷。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总经理高戈发表主题演讲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总经理高戈发表主题演讲

在此背景下,冷链运输公司的成本结构受到挑战,运输质量缺乏有效的管控手段。举例来说,铁路长距离运输、司机离开车辆、司机失联等情况很容易造成管理真空,而管理真空进一步导致货物受损的隐患增加和司机沟通成本上升。

开利运输冷冻敏锐洞察到冷链运输行业的运营痛点,调研了大量一线操作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难题,针对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研发,开发出了数据分析、报警预警、冷机控制、轨迹定位、权限管理等各项服务,致力于让运输过程尽在掌握。

在中国冷链行业发展的十字路口,开利运输冷冻推出LYNX Fleet可见其前瞻性,用前沿技术解决中国冷链行业快速发展中的难题。LYNX Fleet只是里程碑式的成果。未来,开利运输冷冻还将以全球视野结合中国特色,持续推动冷链行业向着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和可视化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开利运输冷冻(中国)
相关股票:
NYSE:CAR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