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将出展ChinaJoy2023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3-07-11 10:00 2856

数字娱乐和玩具娱乐事业共同出展,同步举办游戏新作试玩会

上海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 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将参加7月28日(周五)至7月31日(周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20届ChinaJoy2023展会。本届ChinaJoy,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旗下数字娱乐和玩具娱乐事业将联合出展,以万代南梦宫集团的核心优势"IP轴战略"为中心展开,借助商品和游戏开发,向观众传达IP角色和产品的世界观。


除了包括《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航海王》、《龙珠》、《火影忍者》和《数码宝贝》系列在内的角色展台外,TAMASHII NATIONS和一番赏等产品品牌也将同步出展。此外,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还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新游戏,并举办《数码宝贝》系列的新游戏《数码宝贝:源码》(发售时间待定)的试玩会。

详情将在日后公布,请持续关注。


名称:ChinaJoy 2023
日程:2023年7月28日(五)~7月31日(一)
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门票:付费(待公布)
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joy.net/
*更多信息,请见 "ChinaJoy 2023"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