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纳被授予中国建筑业卓越支持奖

2020-11-24 11:00 14631
德纳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今天就近期由领先的中国设备制造商和行业组织向其颁发给的众多奖项提供了详细信息。

上海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德纳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今天就近期由领先的中国设备制造商和行业组织向其颁发给的众多奖项提供了详细信息。德纳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非公路传动和驱动系统总裁Aziz Aghili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传动和驱动系统、高效能的文化以及不断提升的本土化生产和服务能力,为中国建筑市场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支持。这些奖项是对我们公司战略的有力认可,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继续改进产品的决心。”

受到中国领先制造商的认可

德纳凭借在工程和测试领域的紧密合作、高品质生产、与客户供应链的成功整合以及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多个供应奖项。这些奖项包括:

  • 爱科中国的“提升和超越冠军”,专门颁发给在创新、服务、全球增长和成本效益等方面超越该公司期望的服务提供商
  • 临工重机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作为该公司对供应商的最高奖项
  • 三一重工起重机事业部授予的“2020年优秀供应商奖”,该奖项授予德纳在中国和比利时的制造业务,以表彰其在产品质量、交付和服务等方面的出色表现
  • 三一智能制造技术事业部授予的“生产保证之星”
  • 山河智能装备的“2020银牌供应商”殊荣,以表彰德纳在上海的服务和装配中心
  • 中联重科的“优秀供应商”奖

T50 峰会的精英殊荣

本周,德纳在作为中国和全球领先建筑设备制造商年度会议的世界工程机械工业T50峰会上斩获两大奖项。 

Spicer® HVT2液压机械式变速传动荣膺“最佳应用50强奖”,而德纳的 Marcus King 则夺得T50峰会的“年度最佳经理人”称号。 

Spicer HVT 通过降低发动机在整个工作周期和怠速时的转速(转速低至 600 rpm),可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应用分析表明,通过发动机小型化还可能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进一步节省燃油。

Spicer HVT2自2015年起投入生产,专为前叉堆高车、平地机、空集装箱搬运车和其他物料搬运应用而设计。

Marcus King 先生是德纳非公路车辆的全球销售、业务发展、战略和项目管理副总裁,并且是中国区总裁。

德纳本周在上海宝马展的具体位置为N5展厅N5.530展位。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德纳在提供动力传输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提高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非公路用设备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为了推动常规、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的发展,德纳为客户提供了关键的传动和驱动系统、电动技术以及热管理、密封和数字解决方案。

该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莫米市(Maumee),2019年的销售额为86亿美元,在全球34个国家/地区拥有36000名员工。公司成立于1904年,注重以人为本的高效能文化,因此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佳雇主。请访问dana.com以及dana.cn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