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库卡KR SCARA CS家族再添新成员:更强、更稳、覆盖更广

2023-07-07 19:02 6501

上海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伴随着电子及3C产业更新迭代的速度不断升级,未来潜在的市场需求由规模化,逐渐向个性化及定制化转型。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库卡在技术的赋能下快速响应市场,全新推出了适用于锂电池、电子、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的KR SCARA CS 20kg系列机器人,深刻阐释了作为拥有百年制造经验的企业在自动化道路中不断突破创新的探索精神。


刚柔并济,负载升级

KR SCARA CS机器人使自动化在成本敏感的行业中变得更加简单并可持续提高经济效益。而20kg版本作为KR SCARA CS家族的新成员,不仅负载能力全面升级,且具备刚性更强,精度更高,运行更稳的特点

延展紧凑,精准运行

为适应市场中不同行业领域对工业机器人的个性化需求,KR SCARA CS 20kg机器人有3个不同臂展,包含800mm,1000mm,最长臂展可达1200mm,在同规格业内覆盖区域更广。此外,该产品采用内部线缆走线设计,外形紧凑,同时配备高性能、超小型的KR CS Box-2控制柜,与简单易用的KUKA.ControlStudio操作系统相结合,能够确保高效可靠完成各项任务。

精密制造,覆盖更广

无论是电动汽车行业中对其电池生产的码垛应用,还是光伏设备制造、工件安装、药品包装及3C行业小部件电子装配的应用,KR SCARA CS系列皆能应对自如。其中,库卡的新品KR SCARA CS 20kg能够广泛适用于锂电池、电子、汽车零部件等大负载机构的搬运,组装等应用场景。此外,在2022年的中国自动化年会上,KR SCARA CS系列荣获“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的奖项。作为符合欧盟CE认证的工业机器人产品,KR SCARA CS系列能够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为自动化道路保驾护航。具体的产品特点如下:


1、第1轴采用高精密行星减速机,刚性更强,精度更高,运行更稳

2、有3个不同臂展,最长臂展可达1200mm,同规格业内覆盖区域更广

3、采用内部线缆走线设计,外形更紧凑

4、符合欧盟CE认证,品质保证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和服务,是库卡在自动化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及开拓创新的动力源泉。很荣幸能够升级KR SCARA CS系列,满足更多领域对工业机器人的高质量、高性能及高标准的个性化需求。

消息来源:KUKA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