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再赢中国太阳能客户合同

上海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电子在中国赢得太阳能客户的三份新合同。按照这些新合同,普莱克斯向以下客户供气 --

  • 为山西省长治市的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供应硅烷、氨气和大宗大气气体;
  • 为江苏省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供应硅烷;
  • 为山东省济宁市润峰集团子公司润峰电力有限公司供应硅烷和氨气。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晶体硅太阳能硅锭、硅片和电池组件的生产商,预期在两年内将其产能增至一吉瓦(GW)。天合光能创立于1997年,自2006年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天合光能开发了完全一体化的业务,从单晶硅、多晶硅锭以及硅片和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到高品质太阳能组件组装。润峰电力生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年产能60兆瓦(MW)并计划扩展至480兆瓦(MW)。润峰电力的产品将用于建立中国的兆瓦级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站,而且将出口到欧洲和澳洲。

“普莱克斯的气体产品和沉积材料在帮助太阳能领军企业驱动产业增长所需的成本竞争力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普莱克斯电子全球总裁罗碧安女士说,“在过去一年中我们赢得逾15份新的太阳能大合同,随着世界各国致力于多样化能源供应,普莱克斯将继续支持迅速发展的太阳能供应链。”

普莱克斯电子当前在全世界为50多家光伏制造企业提供服务,总体产能逾6吉瓦(GW),是多晶硅市场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普莱克斯在全球范围内向整条光伏供应链提供相应气体产品、配送系统和技术,支持晶体和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生产。普莱克斯为光伏制造提供的气体包括大宗液态气体、现场制气和特种气体(例如硅烷、氨、高纯氩气、氮气、氢气、磷硼搀杂源气体)以及相关气体配送系统。普莱克斯还提供全套的平面和圆柱的溅射靶材,用于对光伏装置性能至关重要的透明金属氧化导电薄膜的沉积。在 AZO 靶、铜靶、镍钒靶和铝靶等新一代圆柱靶的开发领域,普莱克斯是领军,这些靶材令薄膜光伏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成本更为节省。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20家独资企业和 9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3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www.praxair.cn

普莱克斯电子简介

普莱克斯电子致力于开发创新工艺材料,帮助集成电路、液晶显示器、发光二极管以及太阳能电池生产商节省拥有成本、减少环境影响并提高生产率。普莱克斯电子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为这些制造企业提供从工艺气体、材料供应到相关设备和服务的强大的一体化资源。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9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