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MA.Creative Impact Award 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推出

2011-01-24 06:38 3027

约旦王后努尔和纪录片导演摩根-斯普尔洛克成为首批评审团成员

犹他州帕克城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UMA.Creative 与 Channel 4 BRITDOC Foundation 今天宣布在圣丹斯电影节 (Sundance Film Festival) 上推出一项新的重要年度奖项 PUMA.Creative Impact Award。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纪录片,通过奖励获奖影片制作单位5万欧元帮助推进该影片的宣传工作。

最终的 PUMA.Creative Impact Award 获奖影片将由评审团选出。评审团成员包括约旦王后努尔 (Noor)、凭借《超码的我》(Super Size Me) 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导演摩根-斯普尔洛克 (Morgan Spurlock)、福特基金会 (Ford Foundation) Social Justice Media Initiative(社会公义媒体计划)主管 Orlando Bagwell 和音乐家兼艺术家 Emmanuel Jal。

Channel 4 BRITDOC Foundation 首席执行官 Jess Search 表示:“PUMA.Creative Impact Award 旨在通过提供奖金鼓励较佳影片制作企业来引起人们对全球优秀、具有创意和社会公义的和平和环境相关影片制作的关注。”

PUM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称:“作为个体和企业组织,我们如今面临着一些严峻的挑战,包括地区冲突、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的流失。如果不加以干预,这些问题不会自己解决。对广大群众和意见团体来说,电影是最具影响力的媒介,并将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因此 PUMA 选择通过电影的方式进行干预。”

Impact Award

PUMA.Creative Impact Award 于1月21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推出。每个影片制作团队必须提交能够证明其影片社会影响力的相关数据。影片制作单位可在影片发行后不超过三年的时间内报名参加该奖项的角逐。数据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1日。五部最终提名影片将交由评审团进行评审。PUMA.Creative Impact Award 奖项将在 PUMA.Creative 和 Channel 4 BRITDOC Foundation 于10月在伦敦举办的年度颁奖典礼上颁出。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ritdoc.org/impactaward

消息来源:PUMA.cre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