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斯 - 疯狂的心》在第28届东京国际映画祭获Tokyo Grand Prix

10月22日至31日在日本东京六本木新城举行的第28届东京国际映画祭已经圆满落幕。本届东京国际映画祭的Tokyo Grand Prix大奖被授予给由 Roberto Berliner 执导的《尼斯 -- 疯狂的心》。

东京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0月22日至31日在日本东京六本木新城举行的第28届东京国际映画祭(TIFF)已经圆满落幕。今年,TIFF 放映了207部电影,63,738位影迷参加了放映活动。本届东京国际映画祭的 Tokyo Grand Prix 大奖被授予给《尼斯 -- 疯狂的心》(Nise - The Heart of Madness)(由 Roberto Berliner 执导)。关于各单元获奖者名单,请阅览下文: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849/201511025196/_prw_OI1fl_2vUuVi21.JPG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849/201511025196/_prw_OI2fl_YdMjTaY3.JPG

-主竞赛单元获奖情况

Tokyo Grand Prix 大奖:《尼斯 -- 疯狂的心》(由 Roberto Berliner 执导)
审查员特别赏:《All Three of Us》(我们仨,由 Kheiron 执导)
优秀监督赏:Mustafa Kara(《Cold of Kalandar》(苦修者)的导演)
优秀女优赏:Gloria Pires(《尼斯 -- 疯狂的心》)
优秀男优赏:Roland Moller 和 Louis Hofman(《Land of Mine》(地雷少年兵)的两位主演)
优秀艺术贡献赏:《Family Film》(家庭电影,由 Olmo Omerzu 执导)
观客赏:《God Willing》(如果上帝愿意,由 Edoardo Falcone 执导)
WOWOW 赏:《Cold of Kalandar》(苦修者)(由 Mustafa Kara 执导)  

- 亚洲未来单元获奖情况

较佳亚洲未来电影奖:《The Island Funeral》(孤岛的葬礼,由萍帕卡-托维拉(Pimpaka Towira)执导)

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心 (Japan Foundation Asia Center) 颁发的亚洲精神奖:德格娜 (Degena Yun) 导演《A Simple Goodbye》(告别)

- 日本电影 Splash 单元获奖情况

较佳影片奖:《Ken and Kazu》(由小路紘史 (Hiroshi Shoji) 执导)

- (SAMURAI Award):山田洋次 (Yoji Yamada) 导演和吴宇森 (John Woo) 导演

- 感谢奖 (SAMURAI Award):树木希林 (Kirin KIKI)、日野晃博 (Akihiro HINO)、Suzu HIROSE、细田守 (Mamoru Hosoda) 和 Lily FRANKY

在闭幕式上,评审团主席 Bryan Singer 对《尼斯 - 疯狂的心》获奖满怀热情地解释说:“电影制作中最为重要的部分是创造一个可信的世界。在《尼斯 - 疯狂的心》这部电影里,我们认为它是一部可信的电影,将人们带入一个充满悲伤、幽默和带着胜利的微笑的世界。”Berliner 的获奖感言则是:“拍摄《尼斯 - 疯狂的心》这部电影是一项非常折磨人的工作。前前后后花费了13年的时间。我重写了许多次剧本,原因是尼斯是一个如此重要的人物,她身上带有一种‘革命’气质。只有少数人了解她,因此我有责任来向全世界来介绍她。在一生中,有些时候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而创作这部电影就给了我这样的感觉。”

垂询详情,请打开以下链接。
http://2015.tiff-jp.net/en/tiff/list_of_winners.html

第28届东京国际映画祭官方网站:http://www.tiff-jp.net/en/

消息来源: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I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